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Ottawa



University of Ottawa坐落在加拿大首都,安大略的渥太華,安大略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根據2010年統計,安大略人口有大約1420萬人。安大略同美國的邊界基本上都是河流或是湖泊,自西面的森林湖直到東部康沃爾的聖勞倫斯河。這其中包括五大湖中的四座湖,安大略全省大約有25000個湖泊以及全長超過十萬公里的河流。


University of Ottawa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是北美最大規模的雙語學校, 而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校園位在國家的首都,所以該校的學生可以享受到許多政府國際與文化的活動。有趣的是,學校的位置只離加拿大的國議院不到兩公里的距離,可以說是與加拿大聯邦政府息息相關。

University of Ottawa獨特之處在於它的雙語系統。就如同校名與首都同名,它也延伸國家的多元化精神。以比例來說, 69.4%的學生的主要語言是英文,30.6%是用法語,更重要的是,大學開放學生的語言選擇,除了語言課程外,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使用英或法文發表作業。語言的自由有助於兩種語言的成長,對一些國際學生而言,也是與其他學校不同的地方,不但可以在一個英文的環境下學習,也可以順便吸收一些法文。

University of Ottawa有許多出名的課程與研究經驗,但是它最著名的是政治學與國際論事。根據2011大學的分析,大學的學系入學比率是24.5%社會系為最多,18.9%文科與11.6%健康科學。在2009年平均的入學分數為81.8%,反映了學校優秀人才的集合與激烈的入學競爭度。

University of Ottawa總共有十個學院提供學生攻讀各種學位課程:

藝術文科

教育

工程

研究院

健康科學

法律

醫療

科學

社會

管理

University of Ottawa另外也有開設語言課程,除了一般英語課程外,還有大學預備課程及其它技職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Ottawa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