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歐美加學校巡禮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還記得剛收到Byron Baybrochure時,小小編和眾顧問們都忍不住要稱讚這也太漂亮精緻了吧!當然漂亮的可不只是brochure喔!今天小小編就要為大家好好介紹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Byron Bay是澳洲最具獨特性的觀光勝地之一,距離布里斯本南方178公里處,開車約兩小時可到達, Byron Bay是澳洲的最東端,海岸線風貌正是她極富盛名的原因之ㄧ,豐富的雨林植物碰上太平洋造就海灣的北端散佈許多美麗的海灘, Byron Bay的海岬峭壁也吸引著海豚,魟魚,烏龜,鯨魚漂游而來,喜愛海洋的人勢必享受Byron Bay綿綿細沙的海灘,溫暖清澈的海水和極適合衝浪的海浪。Byron Bay不僅吸引澳洲人更吸引全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渡假,遊客們可在美麗的大自然環境裡享受著悠閒、放鬆、友好的生活方式!這是一個乾淨整潔又安全的城鎮,而且生活開銷並不高。亞熱帶氣候的Byron Bay有夏天暖洋洋的微風和冬季時的清爽微乾,平均溫度夏季28度,冬季20度,是一年四季的伊甸園!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設立於1998年,創立目標是為提供優質英語學習陣容,以及能讓學生同時在美麗的大自然環境中體驗有豐富經驗的各項教學與活動。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座落於Byron Bay的中心位置,從公車站到學校只需兩分鐘路程,在Carlyle St.Jonson Lane上有突出的兩層樓建築,學校旁邊的Cafe Oska和住宿也都是學校的一部份,平面樓層包括教室,室內公眾區域,半商業性的餐廳、廚房、住宿及兩個陽台,學校一樓有五間教室,教室外有提供遮蔽的花園讓學生可以放鬆休憩,吃午餐,也同時讓學生享受與不同國籍的學生溝通交流的機會。學校也提供電腦讓學生上網,更有免費無線網絡的設備,學生們可以用自行攜帶的筆記型電腦來連結網路,某些教室裏可以用電腦讓學生可以和家人朋友們聯繫。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提供初級、初階中級、中級、高階中級以及高級5種英語學習程度。只要學生已熟練其原本的程度,即有提升英語學習程度的機會,當學生人數增多時,我們也將增加英文等級以確保學生的學習品質。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的教師不僅親切友善,且皆具大學以上的學歷,並受過專業的英語教學訓練,擁有豐富的海外學生教學經驗,還精通其它多國語言,為學生帶來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學校的教學加強學生各種英與技巧包括聽力、會話、閱讀、寫作,並注重英語溝通能力,透過角色扮演、文法練習、欣賞樂曲及遊戲中應用學生的英語能力,另採用新式課本、教學用影音播放、當地報紙及雜誌作為教學材料,也會有定期的學生作業。為助於加強口語會話,學校甚至有定期嗜喝咖啡的夥伴可以陪學生聊天。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可選擇的課程如下:

全天英語課程

半天英語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衝浪課程

英語+潛水課程

英語+音樂課程

一對一家教課程

校外教學

Job Club



歐美加免費代辦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