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楊同學-歐美加留學代辦心得分享與推薦

  • l   申請科系國際貿易碩士/科技管理碩士
  • l   IELTS: 7
  • l   GMAT: 570
  • l   GPA: 3.59
  • l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全美排   名46); University of Florida (全美排名54) 陸續放榜中~
當初詢問了很多家代辦中心,有些雖然規模很大卻很制式化,沒有像歐美加一樣仔細玲聽學生的需求來設定學校目標,最後因為歐美加的Jenny很熱心地介紹學校,分析我大學的科系適合念哪種科系的研究所,再依我目前的成績狀況做學校申請,講解的代辦流程很仔細,每個過程都可以配合學生的需求,因此我很放心地選擇了歐美加。

一開始寫個人SOP時,經過和Frank聊天,他了解的我的背景,還有我喜歡的敘述方式,他幫我做了很好的SOPCV。在開始申請時,因為一直沒有考出好成績,可是Jenny一直鼓勵我去申請,還有Frank也一直很認真地幫我跟學校聯繫,希望學校可以先以目前的成績作申請之後再繳交更好的成績。在申請的過程中,最麻煩的是學校把文件遺失,像我所申請的學校有時候把老師的推薦信用丟,或是我個人資料用不見,遇到這些狀況時,Frank第一時間就幫我寫信給學校聯絡,而且還試著去找很多聯絡管道,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申請。當確定學校後Jenny也帶著我看學校的住宿,還有跟我一起看校園的環境;另外Frank也幫我催促學校寄發I-20還有找我所需要的當地通訊方式、疫苗檢測,以及行前的準備。

真的很幸運遇到那麼熱心又專業的代辦中心,讓我在申請美國學校的過程中進行得很順利。

 --
謝謝楊同學的分享與推薦! 許多同學都說歐美加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顧問們除了相當的專業之外,服務更是親切!想出國念好學校,找歐美加團隊就是成功的一半!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