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麥基爾大學附屬語言中心介紹 (免費代辦)

麥基爾大學附屬語言中心介紹 (免費代辦)

McGill University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課程介紹:

該校開設了密集英語以及法語證書課程提供國際學生在英法語和文化的學習。這項全日密集英語課程巳提供了來自60多個國家數以千計學生的教育和經驗上的要求。另外這項課程可以作為一個被麥基爾大學錄取途經。對該課程感興趣的學生可以確保得到深入了解在英語國家的文化和加強英語水平,另外完成此課程可達到麥基爾大學本科和研究生英語語言水平要求。當完成這個證書課程後,學生將能夠處理複雜的英語交流、專業或學術書寫方面也會大有進展、在聽力和閱讀能力上也將可進步到母語程度


密集英語證書課程分為八級:初級2級、中級3級、高級1級、精通2級。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30AM~12PM+1AM~3:30PM。每學期分別為期兩個6週的課程,而每期中間有一個星期的休息時間。在一個學期內,學生可以完成兩個堂課。學生每週上課25小時,每教室內將有兩名高素質和合資格導師。學生將有各種與當地英語母語人工接觸與對話機會,其中課程還包括頻繁的文化活動和下課後供獨特的發音課程提供給學生。


住宿選擇:

國際學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校內宿舍或是自行在外租屋。學校無法協助學生安排住宿,但學校官網上有提供資料給學生,學生須自行與不同部門聯繫與申請。若透過歐美加,我們將會協助學生申請住宿。


學校介紹:

麥基爾大學 (McGill) 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創建於1821年,在北美洲的高等教育機構中一直保持著崇高的地位。校區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市。麥吉爾大學是在加拿大還是英國殖民地期間被創立出來的,而它的歷史甚至比加拿大聯邦還要早46年。這所學校是由一位名叫詹姆士麥吉爾的蘇格蘭商人所遺贈的。從以前的小學院,到現在,麥吉爾大學已經發展到兩個校園,並與世界知名的大學同期排名,一直都有加拿大的哈佛美名喔。


麥基爾大學校園優美,古色古香的綠頂子歐式建築與現代化樓房相互輝映,構成蒙特婁市中心獨特的景觀。在加拿大,麥基爾大學擁有很高的聲譽,其研究水準享譽世界。麥基爾大學擁有大量的國際學生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同時,麥基爾的醫學院在加拿大亦有很高的聲譽。


麥吉爾大學有超過36,000名學生,而它的國際學生來自超過150個國家,也佔有大約19%的學生人口,是加拿大所有大學裡最多的人數。從數目來看,我們可以輕易地看出這所大學的多元化學習環境與文化交流。更不用提說魁北克是加拿大唯一的法系省份,而大多的居民都是法裔加拿大人。不過,雖然學校裡57%的學生都是來自魁北克,但是只有17.5%的學生聲明法語是他們的母語。而由於魁北克使用法語程度較大,而麥吉爾大學的教育是用英文教學,除了語言課程外,學生可以選擇以英文或法文來提交它們的作業。話雖如此,這並不代表麥吉爾大學是正式的雙語學校。到今天為止,它依舊是魁北克的三所純英語大學之一。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的頂尖學校,也有人稱它是加拿大的哈佛大學。它被Maclean雜誌列為提供最多元的醫療與博士學位課程的第一所大學。另外,麥吉爾大學的學生是連續歷年來得過最多獎項的學校,並也是加國名氣最大的學校,同時也是全世界排名前五十名之一。麥吉爾大學的醫學與法律系是被列為全國最好的學系。尤其是它的法律系的嚴厲要求,不只英文程度,但是也要求它的學生必須要有一定的法語程度,所有畢業的學生是最高法院書記,校園法律系與著名律師行所搶的人才。


蒙特婁市

蒙特婁市是魁北克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第二大的城市。城市的人口超過一百六十萬人。魁北克與其他加拿大省份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正式語言是法語。魁北克是法系加拿大,而其他的省份是英系加拿大。蒙特婁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以法語為母語,不過大多也會說英文。除了巴黎,蒙特利爾也是全球第二大的法語城市。

蒙特利爾的季節非常的不同。在夏天時,氣候較為悶熱,溫度大約是16-26度左右。但是偶爾也會超過30度。在冬天的時候,氣候是很冷風很大。有時甚至會有冰天雪地。冬季溫度大約是-13 - -5度。但是有時會冷到-20度。

蒙特婁是加國非常重要的商業城市。以GDP來說,它是加國第二大的城市。重要的經濟發展例如貿易,金融,科技,文化與世界事務。以航天的工作機會來說,蒙特婁是北美第四大的城市,而且這個城市的港口每年可承辦26百萬噸的貨物。另外一個重要的發展就是電影與電視製作。蒙特婁是一個很熱門的拍攝地點,並有許多出名的節目例如Just for Laughs。以蒙特婁起家並為中心的還有全球著名的太陽馬戲團。除此之外,其他的城市發展包括金融業的蒙特婁銀行與加拿大皇家銀行,都是選擇蒙特婁為總部。這兩家銀行同為加拿大的五大銀行之一。

蒙特婁的交通很便利,以航空交通來說,有一個國際機場叫Montreal-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這個機場也是加航的總部。大約60%的航空都是國際線,所以這個機場是全加國機場中最多國際航線的。另外,蒙特婁的鐵路系統也連接著加拿大的東西兩邊,也可以到達美國,如紐約市。其他的交通包括了公車路線。蒙特婁有197條白天與20條夜晚的公車路線。此外還有68個捷運站,其中一站就是停在麥吉爾大學。.

蒙特婁有許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但是最著名的就是老蒙特婁,是這個城市中最古老的地方。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出他的歐洲歷史的來源。來自新法國的殖民時代,老蒙特婁被小心的保護,維持它的傳統建築,例如最原始的加拿大皇家銀行大樓,巴黎聖母院大殿,Ramazay別墅,Bonsecours市場與蒙特婁市政府。老蒙特婁可以用捷運到達。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