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

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

英文名稱:       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布盧姆茨伯里Bloomsbury,




創立於1823年的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原名為倫敦機械學院(London Mechanics Institute)。1907年改名為貝克學院。1920年正式加盟為倫敦大學份一部份。2002年重新定名為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該校位於布盧姆茨伯里是倫敦市區內的一個地區,區內有大英博物館。

學院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學術機構,超過90%的研究學生致力於各項研究工作,並且學術研究能力於各項評比中表現優異。學生可以選擇就讀藝術、科學、社會科學、法律和商業上領域的課程。該大學擁有170個研究生和超過80個本科專業課程。課程甚為廣泛。幾乎所有課程都是晚班。因為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和教學聲譽,所以現正大約有18,000名學生就讀。該校歡迎與鼓勵沒有傳統學術資格的學生申請。另外該校有來自12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由於該校是倫敦大學的一部分,畢業生將持有久負盛名的倫敦大學學位和文憑。伯克貝克享有國際聲譽。「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將該校排在世界前200所大學。學術支服務,包括英語、論文寫作、時間管理和演講技巧。學校還有一所學生支中心,其中包括殘疾諮詢和免費學生輔導服務。另外,該校有許多種國際學生可申請的獎學金。



資料便覽

l  大約18,000名學生和2000多名校內工作人員和老師。教學職員與學生比例為1:20

l  學校提供各級課程,範圍包括從短期的入門課程和學位課程至博士課程。

l  Birkberk擁有一個活躍的校友會,目前人數多達32,000人、遍佈世界各地。著名的校友包括藝術家翠西艾敏(Tracey Emin)和一名英國的冒險家電視節目主持人愛德華·''的格里爾斯,他是其中登上珠穆朗瑪峰最年輕的人之一,當年只不過23歲。

l  90%的學術研究活動是由世界級專家擔任教學。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