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Jerry同學的代辦心得大分享



大家好,我是Jerry,現在的我十分興奮,因為我即將啟程到美國讀語言學校,重溫學生時代的美好了!





其實之所以會決定出國念英文,主要還是因為工作遇到瓶頸的關係。之前我長期在大陸工作,職務上的需要我必須接見許多國外的客戶,每每遇到語言不通的時候,氣氛不免會有一陣尷尬,也更讓我了解到進修英文的必要性。雖然後來我也曾努力自學,甚至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上補習班,但坦白說效果不彰,我知道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不但會累死自己,也必定會失去工作的競爭力



幸好在透過一位已經出國念書的朋友介紹之下,可以找到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協助我,不管是E-mail信件往返,或是用msnskype…等等,親切的顧問們總是不厭其煩地回答我每個大大小小的問題,讓我即使遠在大陸也能了解自己的需求,認識各學校的特色,和顧問們一起討論並選擇最適合我的學校。



最後我選擇了San Francisco市區 Brandon College。人文薈萃的San Francisco不僅有美麗的風景,最重要的是它的生活機能就像在台北市區生活一樣的方便。而選擇Brandon College則是因為它的課程與上課時數都比較長,學校學生比例上華人也比較少,能夠讓我在短時間內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我知道代辦中心只能協助我尋找適合的地點與學校,學習到的多寡還是出自於自己努力的程度,但是這次有歐美加的多方協助,為我打點處理各種雜項,讓我能夠安心無虞的出國念書,輕輕鬆鬆當回學生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謝謝歐美加,你們是最棒的!!







小小編的話:



謝謝Jerry同學給我們的鼓勵!!也祝你一路順風唷~



可以看到同學們開開心心的出去念書是我們工作的一大動力,和同學們的互動也總是讓我們很高興,常常這樣一路相處下來,大家都變成像是朋友一樣的關係了,像Jerry,你們看看照片,哥倆好的咧!!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