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廖同學-德國佛萊堡Freiburg與英國倫敦London雙城雙語遊學心得分享


廖同學-德國佛萊堡Freiburg與英國倫敦London雙城雙語遊學心得分享        

國家/地點: 德國佛萊堡與英國倫敦雙城遊學
學校: ESL-Freiburg(德語) St. Giles Highgate(英語)
長度: ESL-Freiburg 12+St. Giles Highgate 4
預算:23(包含兩間學校課程,住宿與接機費)


    我本身因為已經是上班族,但對於語言學習一直甚感興趣,出國更是我的夢想,平日上班晚上,本身有在推廣部學習德語,過程中德文課老師很推薦我們到德國開開眼界,同時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因為如此,所以我鼓起勇氣,開始在網路上及台北歌德做相關資料的查詢,但因早上有工作在身,導致時間甚少,而很難去做確切的了解,在一次網路上收尋資料中,看到歐美加的廣告點了進去,當時我告訴自己「何不請專業人士從旁協助? 」,所以來到北車附近的歐美加代辦中心。接待我的代辦人員是JoyiJoyi真的十分熱心,在諮詢過程中都相當詳細的為我一一解惑,即使遇到問題,他也會幫我寄信詢問,更令人開心的是全程諮詢不收任何費用,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決定去的語言中心並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德系統,而是到FreiburgESL語言學校,這間算是比較少亞洲人的學校,在學習過程中,幾乎全部都是歐洲學生,偶有幾個日本同學,要見到說中文的人幾乎不可能,我自己覺得這對於語言的學習也會比較快,且學費也是歌德的三分之一左右,當然大家擔心的師資部分,至少我所遇到的老師都想當熱忱且活潑。不過因為自己德文的學習仍處於想當初階(僅幾個月的經驗),所以在這之前就決定先到英國學一個月英文,希望至少增進自己的聽力及口說,而Joyi也推薦了我一間很溫馨的語言學校St. Giles language college,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距離倫敦市區也很近。雖然一次報名兩個學校,但是Joyi仍不厭其煩一一幫我解決,真的不得不再次說聲謝謝。

    整個代辦過程中,除了Joyi之外,Frank也協助幫忙許多。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想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再次找歐美加代辦中心,真的讓我在英國及德國之行相當圓滿及充實。

謝謝廖同學的分享以及感謝函!!
歐美加專心致力於提供客戶多元化的遊學選擇,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與夢想!
你也有不曉得該如何規劃的遊學夢嗎? 歡迎與專精於多國遊學的歐美加聯絡。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