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St Giles International


已有55年歷史的 St Giles International1955年創立, 可以說是英國成立最久的學校之一,算是語言學校界的牛津喔! 目前還是由家族經營,以提供學生最棒的海外學習經驗為目標,現今已發展為國際化規模的教育組織,校區分佈英國、美國、加拿大和巴西。每年將近有10000名來自約10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到St Giles學習各種語言課程。


其名譽世界的英語教學訓練,來自於St Giles 自身的嚴格品質控管,定期依英國教育學會、美國國際英語課程組織和加拿大語言機構的標準,為各分部進行教學評鑑以確保其教學品質。St Giles剛成立時以提供專業英語教師訓練課程為主,訓練了許多優秀的英文老師,所以St Giles的師資陣容一直都非常堅強,可以說是跟著老師的老師學習呢!St GIles的老師還是IELTS testing center老師的訓練人員,非常適合想專攻IELTS的學生學習喔!!
St Giles 課程豐富多元,不管是為了旅遊、工作、升學考試,或是為了興趣而學英文的學生,在注重學生個人需求的St Giles,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迅速且有效率地學習語言,並獲得一個美好的學習經驗。每兩週一次與老師一對一面對面討論自己的學習進度以及接下來需要加強的部分也是其他學校沒有提供的貼心服務之一!此外,St Giles大部份的課程費用皆相同,所以入學後若是想更改課程至IELTS or TOEIC等其他課程,都不會額外收取費用。


St Giles另一大特色為非常低比例的華人學生人數,對台灣學生來說又是另一個適合學習英語的好條件了。在比例上以歐洲人數較多的St Giles 修讀語文,能給予台灣學生更多機會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讓英語更深入生活,是絕佳的英文學習環境喔。到目前為止St Giles每個中心的台灣人比例都沒有超過1%!!!


St Giles校區分佈地點

美國

New York 紐約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英國

London 倫敦

Brighton 布萊頓

Eastbourne 依斯特堡

London Highgate 倫敦海格









加拿大

Vancouver 溫哥華  (2012剛重新整修過,因此環境很新穎舒適喔!)



溫哥華校區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4bDRAMLto



St Giles 課程非常的多元,可以選擇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考試準備課程

English for Tourism

English for Art and Design

英語教學課程

假期英語課程

青少年英語課程

 
























St Giles 青少年暑期夏令營




St Giles 青少年暑期夏令營

St Giles 歡迎1020歲的青少年利用暑期到St Giles 學習英語並結識各國朋友,夏令營和個人遊學不同,擁有一天24小時的完整照護管理與幫助,盡情享受你的學習及社交生活!

 

可選擇的地點如下:

 

美國

波士頓-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紐約市-皇后學院 (Queens College)

舊金山-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 (California State East Bay University)

紐海芬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佛羅里達私立海瑞格海軍官校 (the Admiral Farragut Academy)

 

英國

劍橋劍橋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坎特伯瑞-私立國王寄宿中學 (King's School)

喬特漢-私立喬特漢女子寄宿中學 (Cheltenham Ladies College)

倫敦-金斯頓大學 (University of Kingston)

曼徹斯特曼徹斯特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諾丁漢-諾丁漢大學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牛津-牛津布魯克斯大學 (Oxford Brooks University)

普利茅斯--普利茅斯藝術設計學院 (Plymouth College)

南漢普敦-南漢普敦索羅特大學(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加拿大

溫哥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多倫多聖安德魯學院 (St. Andrew's College)





想了解更多, 歡迎與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聯絡~ 我們竭誠為您免費代辦!!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