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歐美加學校巡禮 Squaw Valley Academy

英文名稱:Squaw Valley Academy

創校年份:1978

所在地方:加州CaliforniaOlympic Valley

住宿選擇:宿舍,並提供三餐。每個房間是兩個學生使用,學校設有舍監,提供學生的生活起居的指導與學習上的幫助。每週會有一次的會議讓學生提問關於宿舍的一些問題,學生也會定時的一起清理廚房與維持房間的清潔。

ESL課程:有提供

生比:1:8

班級人數:8~12

鄰近機場:內華達州利諾市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sva.org/




  





學校介紹



Squaw Valley Academy是一所男女合校的私立高中,位於加州,成立於1978年。學校約有100多位學生;學校約有12%的國際學生,主要來自日本、韓國、德國、巴西、臺灣和挪威等國。Squaw Valley Academy擁有專業的課程,包含一般高中課程、AP課程和ESL課程,其主要課程均由加州大學系統所認可,並擁有100%的大學入取率。



學校提供許多戶外活動,包括滑雪足球遠足攀岩和極限自行車。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地滑雪場僅距校區僅兩公里,學生有許多機會在這裡滑雪與使用這邊得場地;而Lake Tahoe就在8公里外,愛踢足球的學生可以享用校園後面的國際標準場地。







加州California簡介



加州位於美國西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人口最多的州。加州擁有眾多熟城市,如:洛杉磯、舊金山。加州的高等教育在全球享有盛名,其中加州大學系統擁有10所分校,10所中有6所排名全美TOP 50。此州蘊含了豐富的自然資源、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具備世界級博物館、主題樂園和娛樂場所的國際性大都市,提供你各式各樣戶外活動。著名的自然景觀有惠特尼山(Mt. Whitney)、死亡谷(Death Valley)等等。



Squaw
Valley Academy
於內華達山脈海拔1900米的樹林之中,鄰近加州的Lake Tahoe,校園區距舊金山300公里,約4小時車程。一年四季分明,氣候宜人。校園空氣清新,環境安靜,非常適合讀書學習。學生一般由60公里外的內華達州利諾市機場抵達學校







課程介紹



Squaw
Valley Academy
主要課程均由加州大學系統認可,畢業生有100入取率,每一位學生平均都會收到三所學校的入學資格。就讀於Squaw Valley Academy的學生須完成240個學分才可畢業,包含四年的英文,四年的社會科學(包括美國史與美國政府),四年體育,三年的數學,三年的科學和三年的外語;學生還有藝術、攝影、表演藝術、音樂課程可選修。以下為詳細的課程說明







英文英文 I-IV



數學代數I&II、幾何、Pre-微積分/三角函數



科學實驗生物、化學、物理



社會科學:文化地理、世界史、美國史、美國政府/經濟



外語:西班牙語 I-IV



體育:滑雪、多元的季節性運動,學生還可以參予足球隊;以及所有



選修:藝術、攝影、表演藝術、音樂







AP課程AP英文AP生物AP化學、AP物理、AP美國史、AP美國政府/經濟AP西班牙語







暑期課程



學生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於暑期選擇不同的課程(有學分),並結合課後運動。課程每週一至周五上午,下午有課後活動,包含登山mountain bikingLake Tahoe游泳泛舟、馬術、冰球、剛高爾夫球、網球、攀岩等等。上課的學生還需要參加週日到週四傍晚的讀書會。



課程



生物、化學、物理、美國政府/經濟、美國史、世界地理、世界史、Pre-代數、代數1、代數2、幾何、Pre微積分、國中語言、創意寫作、英文9~12、西班牙語1~3SAT Prep –口語、SAT Prep –數學、ESL、藝術、P.E.







每日時間安排






















































7:30




早餐




8:15




課程一




10:15




休息




10:30




課程二




12:30




午餐




1:00




下午活動




5:15




晚餐




5:45




晚餐清潔時間




6:00




自由時間




7:30




讀書會(強制性)




9:30




自由時間




10:00




熄燈








課外活動



學生在Squaw Valley Academy擁有多元的戶外活動,在秋季可以去登山、釣魚、騎單車、滑板、攀岩、游泳、舉重、使用健身房;學生還可以在811月參加SVA足球隊,在11月至冬季參加籃球隊;在冬季和春季,學生還可以參予滑雪。







Squaw Valley Academy提供ESL課程給國際學生選讀,剛入學的學生也會接受考試來檢驗自己是否需要選讀ESL課程;學校還另提供英文練習實驗室,用來補強學生的英文能力









歐美加代辦Squaw Valley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