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加拿大打工+遊學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Inlingua學校介紹

最近小小編有個朋友剛從加拿大回來,不斷的稱讚那裡風景有多漂亮、空氣有多清新、居民有多友善,幾個月下來的經歷啪啦啪啦說個沒完,還多次表示「我一定要再去加拿大!」,甚至說如果她以後可以在那裡生活就死而無憾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據小小編的了解沒有!加拿大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情有獨鍾的地方喔!!



真的有很多人去過加拿大就從此死心蹋地的愛上它了呢!加拿大以如詩如畫的美景聞名世界,並有治安良好的社會環境,便利的生活網與自然景色豪不突兀的融合交織,高水準的設備措施與生活品質,難怪會被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如果你也想去加拿大體驗完美生活,想要一邊充電學習,一邊打工深入當地文化兼賺點盤纏,那麼就來參加加拿大打工遊學計劃吧!

加拿大打工遊學,是語言課程和打工時間以一比一的方式做分配,以週數為計算單位的計畫,比方說:12週的語言課程+12週的打工;24週的語言課程+24週的打工。時間限制上規定最短三個月課程+三個月打工;最長一年課程+一年打工。打工時間不可長於上課時間。身分限制上則是開放18歲以上身體狀況良好的有志青年都能參加。可以選擇上課的地點有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蒙特婁,卡加立。

住宿的部分由學校代為安排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可選每日早晚兩餐或三餐,每月住宿費用平均約為700~800加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住寄宿家庭,而是另找套房或公寓,平均租金大約為每月400~1500加幣不等。但是若想住得安心有人照應又可以盡快融入當地生活,小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寄宿家庭喔!

打工的工作類型基本上以服務業居多,比如說飯店、旅館、餐廳、咖啡廳等,平均時薪8~15 加幣 (折合約新台幣230~435),對想要待久一點但預算不足的人來說,這樣的計畫對於荷包真的不無小補啊~


學校介紹 Inlingua國際語言學院
在加拿大提供打工遊學課程的學校有InlinguaPGICILSC Kaplan,今天小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位於溫哥華的Inlingua語言學院!

教學經驗已有40年的Inlingua國際語言學院,其加拿大校區地處溫哥華市區的中心,交通條件十分便利,圖書館、電影院、餐廳、咖啡廳、車站、美術館、公園、海灘等,這些都可以步行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即可到達。校區內不僅有舒適寬敞的教室,並配有學生交誼廳、沙發、廚房、微波爐、置物櫃、電話、冰箱、電腦室及涵蓋全校區的無線網路供學生們使用。

Inlingua的教學方法活潑生動,並重視與學生間的互動與語言的實用性,獨特的教學法讓學生在第一堂課就要開口說英文! 師資方面都是經過Inlingua自身的教學方法訓練並且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教師,他們全都有大學文憑且具三年以上教學和國際學生相處的豐富經驗。老師們都能精準地知道學生們學習新語文的瓶頸並能小心對待每個學生因不同文化背景而產生的需要,經過仔細地觀察及鼓勵學生配合Inlingua的方法來學習成長。在這裡,學生們能在這個獨特的學習環境中有最好的機會精進其語文及個人能力。

Inlingua可選擇的英語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 密集課程
  • 非常密集課程
  • 半密集上午課程
  • 半密集下午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
  • 托福(TOEFL iBT)考試準備課程
  • 劍橋中高級(FCE)英語認證課程
  • 劍橋高級(CAE)英語認證課程
  • 商業英文課程

進階英語課程
  • inlingua會話課
  • 選修課
  • 英語師資認證課程
  • 私人課程

Study English and Work Programs
  • 輕鬆工作體驗-市區
          適合對象: 想利用空檔時間到國外體驗工作,在與同事或客人互動中學習實用英文


年齡限制: 19-45

工作地點: 溫哥華市中心

時間長度: 12~52

薪水: 時薪加幣$8~10

教育程度要求:

最少工作時數: 一週25小時

經驗要求:

英語能力要求: 中級以上程度

工作安排費用: 加幣$1100 (含履歷表指導、面試技巧、工作面試機會安排)

報名時間: 出發前8-12

工作內容: 餐廳、咖啡廳、超級市場

  • 專業工作體驗

       適合對象: 想加強自己在專業領域上的英語使用者


    年齡限制: 21-45

    工作地點: 溫哥華市區

    時間長度: 24~52

    薪水: 月薪加幣$1000

    教育程度要求: 須受過專業教育

    最少工作時數: 一週40小時

    經驗要求: 兩年相關工作經驗

    英語能力要求: 高級以上程度

    工作安排費用: 加幣$1400 (含履歷表指導、面試技巧、工作面試機會安排)

    報名時間: 出發前12-16

    工作領域: 行政、餐飲管理、酒店管理、資訊工程、電子機械工程


  • 無薪學生實習專業工作

     適合對象: 利用有限的時間內至專業工作場合從事實習工作



    年齡限制: 19-45

    工作地點: 溫哥華、多倫多市區

    時間長度: 4~16

    薪水:

    教育程度要求: 無,少數有要求

    最少工作時數: 一週40小時

    經驗要求: 無,少數有要求

    英語能力要求: 中低級以上程度

    工作安排費用: 加幣$750 (含履歷表指導、面試技巧、工作面試機會安排)

    報名時間: 出發前4-8

    工作領域: 幾乎各類型的專業實習都可以安排


  •  有薪學生實習

     適合對象: 想找有薪的工作,但又想利用時間獲得專業實習工作


    年齡限制: 19-45

    最少工作時數: 早上4-5小時屬無薪實習,下午時間可安排有薪輕鬆工作體驗

    時間長度: 16~52

    教育程度要求: 無,少數有要求

    薪水: 下午有薪工作體驗賺取時薪加幣$8-10

    經驗要求: 無,少數有要求

    英語能力要求: 中低級以上程度

    工作安排費用: 加幣$1250 (含履歷表指導、面試技巧、工作面試機會安排)

    報名時間: 出發前8-12

    工作地點: 溫哥華市區

    工作領域: 幾乎各類型的專業實習都可以安排


  • 找工作DIY

    學生在上完英文課後自行找工作。指導撰寫履歷表、面試技巧、工作面試機會安排費用為加幣$400











小小編的話:

錯過加拿大打工度假簽了嗎? 其實友善的加拿大還有許多方式可以讓你去體驗呢!!像加拿大打工遊學不但不用抽籤,有工作還能夠上課進修語言能力,連小小編自己寫完本篇都被升火想飛去過個一兩年了啦!! 但如果只打算去兩三個月或短期體驗的話,別擔心,加拿大也非常適合純遊學喔!! 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方式邂逅加拿大嗎?快來歐美加找顧問們聊聊天喀瓜子~我們非常期待你們的到來唷!!

歐美加免費代辦加拿大打工遊學課程,想了解更多歡迎打電話預約免費的專業諮詢!!


最後歐美加祝大家 新年快樂 鴻兔大展

Happy New Year~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