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目前美國最有前途的六種職業

未來十年裡美國的就業市場會怎麼樣?這是人人都關心的問題,特別是現在就業市場不好的時候。美國有六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一.   護士



Fortune刊登的文章說,根據勞工部的預測,到2018年美國將會有320萬個註冊護士職位。這個職位將是美國經濟中最具有增長前景的。



2030年美國在65歲以上的人口將占總人口的19%,比2000年增加12.4%,隨著人口老齡化以及適齡勞動人口的減少,對保健服務行業的需求就會增加,其中特別是家庭保健。



因此,除了註冊護士需求多之外,其它一些有關行業比如家庭護理,醫生助理,藥劑師等職位的需求都會相應增加。





二.   網絡系統和數據分析員



這個職位將是美國經濟中增長屬於第二位的,簡單來講,這個職位就是設計並建立企業或家庭互聯網的人。



由於網絡的發展,這個行業的需求會增加很多。勞工部預期在20082018年間這個職業的人數將增加53.4%,達到448000萬人次。





. 軟件工程師



沒有軟件怎麼能建立互聯網呢?因此,勞工部預期到2018年軟件工程師和設計師職位將增加到689900人次,在2008年是514000人次。軟件工程師的指責可以是設計商業用軟件,操作系統,無線電話系統等等,用途非常廣泛。



在過去兩年裡,Smartphone市場增長了50%, 這種強勁增長是軟件工程師需求更大,因為Smartphone還有很多需要開發的功能。





. 生物醫療工程師



預期從20082018年,這個職業增長會很快。在美國經濟中這個將科技與醫療相結合的行業發展快也是不出所料的。



促使這個行業發展的一個原因是疾病的新療法,以及老齡病人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今年,醫療保健行業的銷售比去年上升了11%



生物醫療工程師的工作範圍很廣,比如製造人體器官,醫療器械已經醫療檢查中的造影等。





. 會計與審計



近兩年來的經濟危機使很多企業對會計師和審計師的需求增加了,特別是政府新的管理制度越來越嚴格。從2008年到2018年會計職位將增長22%





. 獸醫



62%的美國家庭擁有至少一隻寵物,總數達7100萬。預期,寵物主人在寵物身上花的錢可達480億。因此,獸醫行業是一個飛速發展的行業,預期從20082018年間,美國獸醫職位需求將增加36%





資料來源: 大紀元新聞網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