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資訊] "獨家" 海外租屋資訊整理大公開!!


若您是剛剛要從台灣出發到異鄉求學,那麼住校內宿舍確實是比較方便且安全。如此一來,您不需要擔心交通搭車問題,也不需要擔心生活機能、居住環境是否單純等問題。但校內宿舍卻不見得是最省錢的住宿選擇,比起校外的公寓或是寄宿家庭,常常學生們的反應是更喜歡住校外宿舍的。能自由選擇自己要的室友,住起來更舒適。但是知身在海外,要怎麼尋找安全的校外租屋資訊呢?

歐美加告訴您~

校外租屋除了參考學校網站上所秀出的off campus housing information外,也可以向同學、朋友打聽是否有空屋,或是找房屋仲介幫忙。當然如果想自己找則有不少的網頁可以參考喔!!


USA美國地區

Apartment公寓租屋資訊




Florida 佛羅里達州租屋資訊




New York 紐約租屋網




Boston波士頓租屋網




如果不知道怎麼比較apartments,不如參考一下居住過的學生所給的評價吧!





另外要注意的是一般所承租的公寓是沒有傢俱的。您必須要評估是不是要買全新傢俱,或跟學長姐、朋友購買二手家具,又或者您想用租用家具呢?

以下是一些在承租傢俱的網站可以參考喔:




若您是準備要搬家的,如果家當有點多,需要搬家公司的話,則可以到以下的網站來參考喔!




Canada加拿大地區

Apartemtn公寓租屋資訊



Toronto多倫多租屋資訊 




Vancouver溫哥華租屋資訊




若想知道更多在加拿大的租屋搬家資訊,可至以下網站參考:




UK英國地區

Apartment公寓租屋資訊



London倫敦租屋網




澳洲地區

Hostel資訊



租屋資訊



Melbourn 墨爾本Hostel資訊




New Zealand 紐西蘭地區
公寓租屋資訊



 


註: 在美國租公寓時,許多都是不附帶家具 的,通常會寫with furniture or furnished, 此外,有沒有含水電Utility也是要先詢問的一點,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aod Center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02-2388-8900 / 7709-7099


1 則留言 :

  1. Most car transport companies are required to have insurance, which can provide added peace of mind and protection for your vehicle during transpo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