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遊學] 遊學,要如何選擇,才會"遊"的暢快!

                   


 


 


每個學生遊學的目的都不同,當然要規劃不一樣的個人化遊學行程囉!


根據我們多年的遊學代辦經驗,以下是歸納出大部分學生想出國遊學的四大主要目的,以及分別我們的專業建議:


 


如果您的遊學計畫是事為了:


一、進修語言能力,提升自我競爭力
建議您考慮 私立語言中心或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私立語言中心適合單純想提升語文能力的人。細分的英語能力測驗,讓很多程度不足或是許久沒有使用英文的學生受惠於從適合自己程度的語言課程開始,按部就班的提升語言能力,達到遊學的目的。此外,私立語言中心一般都設立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非常適合想到處自由觀光旅行的人!


 


如果您的語言程度已達中等以上,則可以選擇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在大學的校園環境盡情參與社團活動,透過與當地學生交友互動,增進自己表達能力,提升競爭力!


 


二、實現出國讀書、工作或生活的夢想


建議您考慮 渡假打工遊學和青年自助旅行是不錯的選擇


許多國家皆有開放短期的打工遊學機會,不僅讓人豐富人生經歷,更從工作中學習實用的生活會話。例如: 澳洲和紐西蘭所開放的打工渡假簽證,讓所有1830歲的台灣青年皆可申請為期一年的簽證到當地體驗生活! 遊學者可以邊學習英文邊打工賺取生活費,很適合想嘗鮮的社會新鮮人,或是想在工作一段時間後充電的上班族。


而在歐洲的語言學校也為1835歲的青年遊學者舉辦青年自助旅行,趁休假期間,帶領他們遊歷歐洲各國。若想完整體驗西方生活,這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三、增加專業技能,或轉換跑道,擴展生命無限可能


建議您考慮 配合學生自身的生涯規劃目標做適當規劃外,亦會針對同學的興趣,建議研修所感興趣產業的相關知識


除了一般商用行銷短期課程之外,不少流行產業在近幾年逐漸崛起,很多人雖然大學專業都非本科系,但因興趣使然,想要到國外修習諸如:美學、設計與時尚行銷等相關證書課程或藝術專門課程。


建議您到流行產業多變的紐約、倫敦或是歐洲進修此類課程。但是這樣的課程相對也要求較高的英文能力,所以申請學生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喔!


 


四、單純想充電休息


建議您考慮 參加遊學團
白天上英文課,下午跟周末就由專業的導遊帶您去遊玩著名的景點。
或是報名假期英語課程,除規定的英語課程外,其他時間就放輕鬆隨意自行安排到處遊玩,或參加語言學校規劃的12天簡單旅遊行程,方便輕鬆又愜意。


 


精心規劃您的遊學行程,讓它不僅僅是旅遊,而是能讓您拓展視野、豐富體驗的人生經歷!!


 


 


詳情請洽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02-2388-8900/7709-7099
南陽街21-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