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遊學] 加拿大打工度假

! 加拿大打工度假! Work and Travel in Canada~

 







加拿大打工度假 10/7 開始受理囉!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1日電)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今天表示,2010年「體驗加拿大」計畫名額700名,目前仍有200個名額可供申請,預計107日起受理,採先收件先處理方式。

 
打工度假蔚為風潮,澳洲紐西蘭、日本,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今年71日起受理打工度假申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1年。
「體驗加拿大」計畫是讓1835歲的台灣青年得以透過1年的旅行、生活、工作,深入了解加拿大;計畫包含打工度假、建教合作、專業青年3個類別,停留時間均為最長1年。
「打工度假」不需事先找好工作,適合希望在加拿大旅行、同時打工賺旅費的人;「建教合作」適合已在加拿大找到工作的在學學生,並獲得就讀學校同意以工作受訓換取學分;「專業青年」適合已確定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可提供專業經驗的人申請。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表示,今年有700個名額,目前仍有200個名額可供申請,預計從107日開始受理,接受郵戳為107日(含)之後的申請件,採取先收件先處理的方式。有意申請者可參加929日在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舉辦的說明會。



資料來源: 轉貼至雅虎奇摩新聞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