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什麼是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


 


時常聽去美國學生詢問有關拿到學位後想工作的事情。因此特別整理出以下資訊供學生做參考喔!

什麼是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
任何一個以大學F-1學生簽證進入美國的學生都可以使用總共12個月的全職工作(OPT)。如果學生選擇在未畢業前參與pre-completion OPT,就學的時候,學生每週工作不得超過20個小時,但是可以在放假或是沒有上課的時間(如暑假),以全職的身份工作。如果學生參與pre-completion OPT,那麼在畢業後參與的post-completion OPT就會減少。每兩個月兼職pre-completion OPT就會減少學生1個月的post-completion OPT。如果學生畢業於科學、科技、工程或是數學(STEM)的學位,並且在合法的post-completion OPT時期可以申請17個月的STEM延長post-completion OPT。 

在使用F-1簽證的OPT,學生的工作必須要與就讀的本科有關。如果您要自己創業,商業的內容必須也要與學生的本科相關。


我要如何申請F-1 OPT? 

等學生收到從Designated School Official (通常是就讀學校單位)post-completion OPT推薦時,就可以向USCIS30天內申請工作許可(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Document (EAD))。另外,學生可以在課程結束前的90天提出申請,但是不能晚於課程結束後的60天。

 

請注意!!
請不要在尚未收到您的工作許可(EAD)前開始在美國創業或是工作。因為沒有EAD就工作可能會對您在美國現在及未來的移民身分造成負面的影響。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
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