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聽聽顧問們分享留學對他們有甚麼改變?!


留學改變了我們什麼??
常聽到有人問:“很想出國,但是回來真的會渡一層金嗎?” “留學回來真的會賺比較多錢嗎?”“出國留學不就是花錢享福嗎?”
 

其實不然! 留學生活其實很苦很累,需要很多的勇氣與毅力! 留學海外是告別熟悉的幸福生活,接受挑戰獨立自主。歐美加的顧問都有多年的遊留學經驗,讓我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您 留學改變了我們什麼?”
 
Jennifer顧問
留學讓我能正面的迎接所有挑戰!
想當初選擇出國留學只是為了逃避高中聯考的壓力, 天真的以為國外就是天堂。但沒想到語言的隔閡, 文化的差異, 常常將原本簡單的問題都放大困難化幾十倍, 現在想想, 根本就是從一個小火坑跳到另一個大火坑…
但如果你問我花這多錢又這麼辛苦值得嗎? 我會說超級值得!!
因為沒有留學這一連串的考驗, 我今天只會是一個quitter!
留學絕對不只是學英文跟拿學歷這的簡單, 它讓我學會了獨立面對問題的應變能力, 學會包容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 學會理解生活中很多事情並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更發現其實很多事情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因此我會說留學改變了我的人生, 讓我從一個quitter轉變成能正面迎接所有挑戰的fighter!
 
Joyi顧問:
留學讓我視野更開闊,心胸更寬廣。
出國接觸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事物,體驗不同於台灣文化與環境,讓我學會改變生活態度與觀看事情的角度。視野的高度不一樣了,人生的可能性也就跟著開闊了!
 

Daisy顧問:
留學讓我知足,讓我變得柔軟圓融
生活在台灣太久,不免被都市的便利性寵壞。認為甚麼都是理所當然的,但出國一趟,不只驚訝到東西文化的差異,環境的改變也讓我這個在舒適圈待太久的人懷念起原本生活中微小的二三事。漸漸的我學會讓自己更加圓融,培養包容心,學習理解跟原諒,不再抱怨生活。
經歷過在大雪紛飛中走1小時,不到10點街上一片寂靜的日子後,20塊的公車、超商的養樂多都會是美好的夢境。
 
Lexie顧問:
留學讓我變得堅強,更有自信
理想不是天啟,要一步一步艱難地摸索,出國留學、生活體驗,學到了忍受摸索中的不確定、接受自己走得艱難,面對自己真實的疑惑、不足、缺陷與恐懼。在澳洲、英國生活工作、讀書、旅遊、異文化記趣的諸多累積,大半時間都在和自己對話,自己詮釋,自己料理生活,然後慢慢地由幼稚而成熟!
那些坐在書桌前閱讀苦思、抽絲剝繭、推論打字的時光如今回想起來竟是快樂的無與倫比! 我學會相信自己向前的力量,因為你是自己的作品。
 

Jenny顧問:
留學讓我相信自己甚麼都做得到
帶著兩只皮箱告別過去,到異國展開新的人生一頁。那種追求夢想的勇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遇到不可理喻的室友、讀不完的書跟paper、無止境的上台報告,漸漸的,我喜歡上那種對自己負責、自由規畫生活的日子,為自己爭取權益、舉手發問不再是難事,與朋友討論表達意見越發自然,我變得勇敢、堅強,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事越來越多。有人問我: 出國最大的收穫是甚麼? 我說: 超越自己,沒有限制。
 
Betty 顧問
留學讓我接觸到不同層面的人事物
因為在國外生活多年,接觸到各種國籍與年齡層次的人士。大學的人群不只是與自己年紀相似的同學,有Mature student、在社會就業人士等等,從他們的身上學習許多從課本得不到的寶貴經驗與資訊,也建立起未來就業上所需要的social networking
在台灣會說流利說英文的很多,但是會流利英文又可以與外國客戶交談自如的人確是非常的有限! 光會英文不能增加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要如何運用自己的語言能力與國外經驗與他人交流才是重點!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
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