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歐美加學校巡禮-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

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

猶他大學是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市的一所公立大學,並且在過去的五年當中快速的發展。這所學校擁有超過70個大學課程與95個研究所課程。學生的族群也非常的多元化,在三萬多個學生中,有超過2500個國際學生,來至於超過100個國家,包括中國、南韓、科威特、中東、墨西哥、德國、越南、祕魯等等的國家。



猶他大學有許多出眾的課程,例如USTAR、UROP、Innovation Scholar Program等等。Utah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Initiative (USTAR)是一項政府資助的研究計畫,主要是為了開發新興的科技技術與產品。這項計畫開啟了Accelerator,一項為了幫助嶄露頭角公司資源的大型的設施。Accelerator可以幫助學者與研究員保護它們的發明,並轉向可行的商業配合。Undergraduate Research Opportunities Program (UROP)主要是為了幫助學生與教授一起合作研究或是發展創意的計劃。UROP甚至可以提供幫助研究的學生獎學金。Innovative Scholar Program是為了凝聚創立的力量,讓學生可以透過這個計畫在某個領域裡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案。在學生畢業後,會在它們的成績單上面顯示出Innovation Scholar (創意學者),也可以把他們的創意作品集用於未來的就業市場,加強他們的競爭力!


猶他大學的設備非常的齊全,有Ray Olpin University Union,學生主要活動的地方,提供社交、休閒與餐店的服務。Marriott Library是全北美113的大學圖書館中排名47大型圖書館。另外還有Einer Nielsen Field House,一個大型的運動場所,包含了運動器材、三個壁球場,兩個室內網球場、舞蹈室、八個籃球場、兩個舉重室、兩個游泳池等等。學校其他著名的設施包括Student Health Center、Kingsbury Hall (學校禮堂)與Red Butte Garden。



猶他大學的排名也非常多項。根據US NEWS的全國排名,根據師生研究所幫助創業的是全國排名第一、藥物學排名第16、生物/生技排名22、數學排名30、電腦科學排名39、商學排名55、全球排名79(根據上海交通大學排名)。



猶他大學也有許多出眾的畢業生,建立了許多全球知名的公司,例如Pixar、Marriott International、Adobe Systems、WordPerfect、Netscape、Silicon Graphics與Atari。



學生如果英語成績不夠,學校有提供銜接課程,幫助學生達成學位的入學門檻。


大學銜接課程非常特殊,學生在進入銜接課程後必須要就讀三個學期,並且需要通過加強英文能力的課程。在第二個學期開始,學生可以選修大學的兩個課程,第三個學期可以選三個選修課程。在三個學期下來,可以獲得36個大學學分,並且在畢業後直接進入大二就讀。大學的銜接課程訓練中包含了英文文法、筆記紀錄、念書技巧、口頭報告、美國歷史、學術閱讀與聽力、溝通與文化、文章寫作技巧等等。



研究所的銜接課程必須要就讀兩個學期。學生在完成了銜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入選擇的科系: MBA、MS in Finance、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MS in Economics、MS in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Global Enterprise。



猶他大學離鹽湖市的市中心大約是15分鐘的輕軌交通距離。同時,大學本身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或是學生可以自行搭乘方便又免費的公共交通。以美國的調查數據才看,猶他州是全國快樂指數最高的州別。還有,這個城市也是200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城市,因為他擁有絕佳的滑雪場地與設備。在鹽湖城的80公里內就有八個滑雪場可以享受。另外,鹽湖城的四季分明,夏天很溫暖乾燥,秋季的天氣溫和,而冬季會下大雪,為滑雪季節添加更好的環境。最後,春天的怡和天氣很適合在登山賞觀。


歐美加專精各國留學代辦,歡迎預約一次免費諮詢,我們專業的顧問將根據您的需求做最適當的規畫建議!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