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紐約室內設計學院

校園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UCfXQUFHeI
英文名稱:       NY School of Interior Design
國家:               美國
州別:               紐約州
所在城市:       紐約
創立年分:       1916年
學校官網:       http://www.nysid.edu/



學校簡介:
紐約室內設計學院,常簡稱為NYSID,由美國知名的建築師謝里爾·惠頓(Sherrill Whiton)成立於1916年,是一所小型的私立室內設計學校,自1976年開始正式授予學士學位,全校約有700多人,平均年齡約29歲.NYSID是紐約唯一所專門提供室內環境設計的高等教育機構,該校有許多突出的畢業生在著名公司工作;此外,許多知名刊物(例如Interior Design, Elle Décor, Architectural Digest, and Metropolis)也常常刊登該校畢業生和在校生的設計. NYSID的教師皆為成功和具經驗的設計師、建築師、視覺藝術家、作家、與學者。平均每班只有10至15名學生, 這種規模小的班制可令老師與學生之間有更深的認識.該校有美國先進的電腦輔助設計技術和高科技繪圖儀與圖形打印機.該校有最新的永續設計(sustainable design)和照明技術;時至今日,NYSID已成為一家堅定地相信綠色建築和使用永續性發展材料的學校.
校園簡介:
位於曼哈頓的Upper East Side, NYSID校園具有兩座100年以上歷史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物.大門口是該校最優美的地方.這地點有世界知名的博物館、畫廊、設計展示廳,例如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Guggenheim(古根海姆博物館), D&D大厦(D&D Building).光在D&D大厦內就已有超過120個展廳和3000家製品商.校園內光線充滿的畫廊工作室是學生最喜歡的工作空間.另外校園屋頂花園是另一個學生喜愛寧靜的休息處.除了鄰近有著名的餐廳、畫廊、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 的零售店和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還有很多出色的設計陳列室和設計上的專業人士.
學系:
大學科系 



BA室內與裝飾藝術歷史
(Bachelor of Arts: History of the Interior and Decorative Arts)


BFA室內設計
(Bachelor of Fine Arts: Interior Design )


碩士科系





MFA室內設計First Professional (Master of Fine Arts in Interior Design First-Professional)


MFA室內設計Post Professional  (Master of Fine Arts in Interior Design Post-Professional)


室內永績設計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Sustainable Interior Environments)


室內照明設計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Interior Lighting Design)


醫療領域室內設計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Healthcare Interior Design)





紐約市簡介:
紐約市是分為五個行政區(Boroughs),分別是Bronx布朗(北部)、Brooklyn布魯克林(東南部)、Manhattan曼哈頓(西部)、Queens皇后區(東部)、與 Staten Island史泰登島(西南部)。熟識這五大區的位置後來住就會容易很多。紐約市的觀光地數之不盡,世界最知名的地標和景點就當然不能不提到時代廣場、中央公園、帝國大廈、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以上這幾個著名地都是在曼哈頓島內,其它四區的景點都還沒提及。布朗有著名的洋基體育場和布朗克斯動物園。球迷有沒有想去揚基Yankee體育館看一場棒球賽呢?

新的洋基球場於2009年開幕。遊客可以參加體育館的導遊團,帶您去看球隊會所及球籠區、dugout和紀念碑公園、以及紐約洋基隊的博物館。當然,除了棒球以外,紐約市還有其宅專業的美式足球與籃球隊。布魯克林是紐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它有兩個特色、長提岸線和科尼島Coney Island遊樂場。在紐約的遊客也可到Flushing Meadows(法拉盛公園)的觀光,這是每年最有名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位置,也曾是舉辦過兩屆世界博覽會的地點。另外一年一度的香港龍舟節也是在此舉行。它位於皇后區,除了是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辦地,紐約大都會的花旗球場也於此區。甘迺迪國際機場和拉瓜地亞機場也在此區內。當然到了紐約不可以錯過去觀看美國移民的象徵的自由神像。雖然你可以從陸上看到自由神像,但搭乘渡輪更可親身體會到自由神像的壯觀。在通常情況下,紐約每天只提供3千人到自由神像的觀光。史泰登島渡輪是提供欣賞自由神像的最佳景點。紐約是多采多姿的大城市,每位遊客都可找到想去的地方。

預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