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歐美加Top MBA系列-英國曼徹斯特商學院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英國曼徹斯特商學院







課程選擇








Full-Time MBA



Global MBA (Part-Time)



Global MBA (Accelerated, Part-Time)




課程開課日




Full-Time: 九月








專攻範圍








Global MBA (Part-Time) Learning Pathways



Finance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課程長度








18個月








學費








37,400英鎊 (全部課程費用)




申請條件








Min. GMAT Score: 530



Min. IETLS: 6.5



Min. TOEFL (ibt): 90



至少3年工作經驗




申請費:




免費













如果您有足夠的體力來挑戰,Manchester MBA可以幫助學生改變職業與人生。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學校提供多方獨特的MBA課程,可以迎合學生的職業目標與專業情況。Manchester的課程是可以讓學生轉型的。所學到的知識可以立馬在工作上看到成效。

Full-Time MBA課程
Manchester Full-Time MBA課程會幫助學生深入瞭解商業理論,並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給學生機會使用,另外還有國際計畫、實際諮詢與國際大型企業的實習機會。學校的獨特實際學習方式是以增加學生面對客戶的時間(將近六個月),這一方面比其他任何的MBA還要扎實。這是一個可以使用真實世界裡面馬上使用理論的好機會。

學生可以讓他們的國際經驗提升,例如使用國際交換課程。學生可以額外的選擇海外學習的機會,在Global (Part-Time) MBA課程裡面多選修一個課程。學生可以在學校的國際中心,與其他專業人士一同學習與交流。

學生如果有毅力要建立自己的人際關係與發展自身的職業機會,學校的MBA職業服務有合適的商業聯繫、資源與專業的指導可以幫助學生達到目的。

MBA會是學生的第一步,但是要往哪個方向進行,需要學生自己決定。


Part-Time MBA課程

Manchester Global (Part-Time) MBA
Global MBA把面對面的工作室與線上學習合併起來,彈性的課程是用於迎合學生忙碌的工作。這個part-time課程可以在學校任何的七個國際中心學習 曼徹斯特、杜拜、新加坡、香港、上海、邁阿密或是聖保羅。

Residential workshop在每個課程都有提供最少24個小時的面對面學習討論,這點比其他任何的part-time課程中的接觸還要多!

學生可以選擇加強自己的一般管理技能,或是專攻商業的某一方面: 金融、工程等等。

學校了解職業進度的重要,所以有目標的提供職業資源,來幫助學生達到他們的夢想。學校的國際職業服務會依照學生的需求而提供幫助,這個服務可於線上或是在中心裡面對面所使用。兩種服務可以讓學生在世界任何的地方得到服務,也有機會可以隨時連線新的工作機會。

國際商業不只是關於系統或是過程,而最重要的人。Manchester的學生都非常的優秀,也充滿野心、動力與多元化。您是否也同樣的要接受挑戰?


Manchester Global (Accelerated) MBA
Accelerated MBA課程是主要針對能平衡私人與工作的領域,並且希望可以透過part-time的方式,挑戰自己的忙碌生活。加入這個課程的學生會發現是一個與其他雷同的管理人一起學習,例如總經理、顧問、主席與許多國際企業的資深管理者,這些都會大幅增加個人的學習經驗。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