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歐美加Top MBA系列-新加坡管理大學–李光前商學院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Lee Kong Chian School of Business

新加坡管理大學 李光前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一月份




技術性分類的著重領域 (by Function):




General
Management




按行業分類的著重領域(by Industry):








Finance



Energy



Technology



Family Business
& Entrepreneurship








課程持續時間:




12個月




總學費:




$46,700美金




入學要求:




學歷: 大學畢業



最底GMAT分數:   600



最底TOEFL分數:   100



最底IELTS分數:     6.5



最少工作經驗:       2




申請費:




$80美金








學校介紹
新加坡管理大學(SMU)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專注於提供基礎廣泛的商業教育。
SMU
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成立,但與其他新加坡的大學不同在於它的教育方式仿照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School)
這所世界級教育機構,華頓商學院一直有助SMU在教育方式上的發展。

據新加坡前副總理陳慶炎博士說:「從概念建立SMU開始,我們的目的是提供在新加坡大學教育一種不同的模式。我們需要重新想像一種教育方式,而不是僅僅在新加坡建立另一所公立大學。從這個出發點而建立出來的SMU因而具有特別性。」

時至今日,SMU7000多名學生、6所學院校和21個研究機構。在短短的幾年內,SMU已經取得了新加坡、亞洲及其他地區廣泛的認同和尊敬。

在這一勢頭的基礎下,LKCSB迅速建立其憑據作為亞洲頂尖的商學院之一。今日該校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亞洲商學院,商學院已有超過2500名學生和百餘位教師。

根據院長Howard Thomas教授而言:LKCSB與許多卓越的學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包括國際領先的華頓商學院。我們提供最尖端的商業和管理教育研究和學習。我們在研究及教學上精益求精,以達國際聲譽。此外,我們在教室內培育學生的溝通和參與性,目標是培育出有信心、有能力和對社會負責任的畢業生。我們鼓勵學生向教授發問有高度挑戰性的棘手的問題,並期待教授有精闢的答覆。強調每一名學生應該在畢業前都已通過國際交流和實習方案等活動,並取得全球視野,習得如何改變世界的能力。」

SMU校園位於新加坡市中心的商務區。周圍的博物館、劇院、教育機構、藝術畫廊、咖啡館、餐廳和零售店鋪、SMU現已與鄰近的商界及文化機構形成密切關係。校園設計開放式庭院和多條方便的行人路給學生自然流暢的與城市融合。校園的設計和結構反映SMU的課程和其教學風格。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