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歐美加Top MBA系列-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




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

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





課程選擇




Full-Time MBA



Executive MBA




開課日








Full-Time MBA:十月








專攻範圍




Accountancy & Financial



Brand Management



Change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



Entrepreneurship



General Management Leadership



Marketing



Project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Operations Management




課程長度








12個月








申請條件








Min. GMAT Score: 600



Min. TOEFL: (cbt) 250, (pbt) 600



Min. IETLS: 7.0



最少工作經驗3




學費








26,000英鎊 / 整個課程的費用




申請費




免費














建立於1989年,Lancaster
MBA
的課程保持了行動力與市場的密切接觸。課程在與企業合作時有三個重要的因素,而每一個因素都會讓學生的履歷表充滿了真實的技能。

新的企業挑戰
學生會以團體的方式在第一個學期與學校所找尋的客戶合作,幫助這些客戶開創事業與發展。學生必須要幫助客戶企劃市場與發展商業計畫。

諮詢挑戰
每一個隊伍都將面對一個諮詢的機會,並利用此機會學習如何快速而有效的支援與領導。學生不用擔心,因為學校會幫學生準備自訂的課程單元,發展學生的能力。

暑期計畫
學生可以在暑期時選擇參與一項團體的諮詢計畫,以便加強個人的諮詢技巧。另外,學生必須要準備個人的獨立報告,反思如何在真實的諮詢情況中運用管理理論。

細心的管理人才
在課程的一開始,學校確保平衡學術學習與私人/專業發展的需求。這可以讓學生見識真正的管理,同時也有許多個人發展空間與實作機會。學生的學術教學是課程的基礎,學校更進一步幫助學生學習如何管理自己與認知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為何要進入Lancaster Management School? 
專業認證與名聲
Lancaster Management School有得到AACSB的認證。這個機構是全球最頂尖的商學院認證機構。另外還有EQUIS (歐洲商學院的品質認證機構)AMBA(最優秀的品質認證)

Lancaster的經驗
Lancaster MBA不只重視學習的過程,也注重學習的內容。學生大部分的時間會用在團體裡,共同的發揮管理合作與領導的角色。在Lancaster的學生群裡有來自於超過20個國家。學生可以互相學習文化的差異,與透過多元化的接觸而得到支援。不只如此,學校出眾的名氣也吸引了許多國際教師前來。

Lancaster的校園安全,也擁有美麗的山水景色。交通上,距離大都會的LiverpoolManchester大約一個小時的距離。大部分的學生都是住在校園裡,走路上課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

MBA課程有專門的職業發展與校友服務經理,提供許多個人教育與活動安排,幫助學生選擇合適的未來職業決定。即使學生已經畢業了,學校還是會與學生保持聯繫,而所有的校友都是人際網路的資源,也是與現任就讀學生之間的連結。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