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歐美加Top MBA系列-格拉斯哥商學院University of Glasgow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Glasgow Business School格拉斯哥商學院









課程選擇








Full-Time MBA



Part-Time MBA




Full-Time課程開課日








九月








專攻範圍








Accountancy



Accountancy & Financial



Brand Management



Change Management



Economics



Entrepreneurship



General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Business



Leadership



Market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Technology Management




課程長度








12個月








專攻產業








Banking / Financial Services



Consulting



Government



Public Sector



Retail / Consumer Goods




學費








19,500英鎊 / 全部課程費用








入學條件








Min. GMAT Score: N/A



Min. TOEFL: N/A



Min. IELTS: 6.5



Min. Years of Work Experience: 3




申請費











University of Glasgow Business School MBA所注重是要建立有思想、領導力與管理能力的商業人才。在Glasgow MBA中,學生會問自己已經知道了什麼,並把之前所得到知識更加地加強,發展出更優良的商業方式。學校從1976年開始就在MBA課程中提升管理人的整體能力了。

世界級的學術
學校的學術與研究經驗非常受到世界的歡迎,這個意思是說學校的老師都非常有經驗,擁有最新的商業資訊。

學習的環境
當學生一進入Glasgow MBA時,就會加入一個以蘇格蘭好客之道為主的國際大家庭。全球的學生會受到熱絡的歡迎,也會互相的學習,得到真正的國際經驗。同學之間會從共有的時間中得到團體經驗與終身友誼。

學生會得到成為成功管理人才的技能與工具,但這只是開始。這個課程會用從以前沿襲的優秀學術傳統,與現代的商業管理方式。這個國際經驗會幫學生在一個變化的世界中接受與完成挑戰。

業界連結
Glasgow Business School與許多公家與私人組織有聯繫,例如Amazon UKIBMBBC ScotlandPricewaterhouse CoopersBT。這些商業連結可以幫助學生建立的人際與諮詢計畫。

諮詢經驗
Glasgow MBA裡面最重要的就是諮詢週(Consultancy
Week),一個可以發揮理論並成行動的好機會。在諮詢週,學生會幫一間公司完成一個真實的計畫,解決企業的商業問題。

學校了解未來的職業走向與發展技巧會是選擇MBA的重要因素,尤其是目前的經濟的狀況。不論學生是要改變行業、加強自身的就業條件,或是進入諮詢業,這一週都可以幫助學生的成長。

之前在諮詢週所參與的企業有Grant ThorntonAmazonLynnet Leisure GroupBAE SystemsMcGhees Bakeries,其他中小企業與慈善組織。學生需要參與的會是創造商業計畫、了解與提供培訓、完成市場分析、找加強生產的方式、改善客戶管理關係、運作企劃、分布分析與資源管理。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