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網路資料參差不齊,越找心越慌....



回想起這一年申請德國研究所的過程,特別有感觸,真心想謝謝歐美加!

在下定決心出國念書後,剛開始認為網路上廣泛的資源絕對可以應付我的問題。但著手開始準備後,在網路上翻遍了大大小小的申請文章,每天把大家建議配著三餐一起吸收,似乎跑出更多問題加上更多不確定。或許當時很緊張在托福,也擔心自己工作領域和選讀範圍不一樣,更不知道這情況的讀書計畫和推薦信如何著手等等,才讓我決定詢問留學中心。而當時和我連繫是Daisy,她專業的告訴我申請德國學校大方向以及要點,更是解決我800萬的問題,而這些當時其他留學中心都不曾和我討論到的。

而在申請的過程,托福成績讓我一直無法確定自己的學校,謝謝Daisy安排的進度表,讓我節省許多時間專心在托福上。而撰寫讀書計畫的過程,Daisy總是很有耐心的告訴如何寫出屬於自己的內容,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工作領域總是寫的太籠統,Daisy給了我許多想法,讓我寫出和之前不一樣的讀書計畫;另外,還要特別謝謝Betty鼓勵和堅持,在申請哥廷根大學的過程好多次都想打退堂鼓,但Betty總是很酷的跟我說,可以的! 我們試看看吧! Betty更是指導我如何在申請表上多增加自己的優勢,讓申請表更有自己的特色! 而後續申請德國簽證時,Betty總是在每封email裡面清楚標示,帶上哪些文件以及哪些可能是會發生的問題,讓我在申請德國簽證非常順利!

記得一年前,我也到歐美加的網站上看了許多人的心得分享,內心很糾結和不確定。而網路上不找代辦十大原因一直在我腦袋,也認同申請的過程需要獨自堅強面對,但我很開心當時撥了電話並做了這個決定! 現在回想什麼原因拿到入學許可,似乎有許多環節扣在一起,但就像顧問當時告訴我的「她們會和我一起把握可以發揮的文件,最後學校會看見的! 」真心想謝謝我專業顧問們,她們就像一群黃金團隊替我把關每個文件、用鼓勵陪我面對困難,謝謝你們!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