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到底要不要找代辦?? 申請結果讓我大力推薦!



留學國家: 英國、荷蘭
學位: 都市設計碩士

   去年年初決定要出國留學後,就很積極的在網路上尋找代辦,並一一詢問,由於起初是想申請荷蘭,在台灣似乎代辦荷蘭的公司不多,然而歐美加是唯一有回覆EMAIL的代辦公司,也很熱心的告訴我許多相關的事宜,服務的項目舉凡翻譯、選校、顧問等都有。

    我申請的是都市設計,聽到許多建議建築相關科系申請外國學校不要找代辦,因為代辦可能不懂這個領域而誤解了原有的意思,但在製作作品集時Betty很細心的請我提供中文的作品集做為翻譯的參考,而Joyi也很密切的詢問關於建築方面的事項以便協助申請學校;在推薦信方面更是有效率的將內容濃縮成簡易的表格讓老師填寫,省去老師許多的麻煩跟時間,對於我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錄取學校的後續事宜也都很密切關心我有沒有處理了。

    在她們的協助下很順利的申請上了第一志願-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雖然很多前輩們建議不用找代辦,可以省下一筆錢,但當初還是選擇請代辦協助是因為以自己的個性跟申請的難易度還有空閒的時間,大概要拖好一陣子才會開始動工XD;很幸運找到了超棒的代辦,讓我從選校、作品集、推薦信一直到後續的申請都很順利,謝謝歐美加,也謝謝Joyi跟Betty的協助。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