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這是第三次找歐美加代辦,還是好放心!!



從五年前第一次請歐美加幫忙我處理留遊學的事情,到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這次決定申請國外學校時,來開課時間已經很接近了。Joyi跟Betty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協助我一步一步從挑選國家、學校,一直到申請學校、學生簽證等繁複的過程,一次次都很有耐心的給予我建議、幫助我在申請的過程中能更加順利,並且在每一次我有疑問的時候,也都盡可能的盡快給予我回覆,讓我的申請過程不那麼手忙腳亂。
相信大家都對申請國外學校的印象都是要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但這次我卻能在兩個月就完成,真的很感謝Joyi跟Betty,因為他們的專業,才能有這樣有效率的成果。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