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出國留學改變了我什麼?!] 歐美加 留學徵文抽iPad mini活動



 

大學畢業至今也工作好幾年了

一直很想完成的留學夢想再也不只是夢想

很感謝我的家人和公司讓我任性地說走就走

也謝謝歐美加協助我踏上夢想的旅途

 

出發之前是 夢想

上路之後是 挑戰

在波特蘭至今已經是第三個月了

獲得的的遠比想像的多更多

不管是英文能力的提升也好

更多的是交友圈更寬闊 眼界更寬廣

開始學會用不同的態度 來看待這世界的角度

 

波特蘭這城市

跟美國其他城市相較之下

少了紐約的高樓林立,少了舊金山高速步調,少了洛杉磯的娛樂生活

在這個華人稀少的城市裡多的是熱情友善的人們

常走在路上就會有人熱情的打招呼或聊天

也許是因為東方面孔在這城市並不算常見

這也是我上英文課之外另一個練習英文對話的方式


 


是一個有點小的大城市,但在這裡

我品嘗過我吃過全美排名前20名的知名冰淇淋Salt & Straw

全美前25名的美味咖啡的其中二家Stump Coffee Heart Coffee

我去過全美第二高的瀑布Multnomah Falls

全美唯一可以全年滑雪的聖地 Mt. Hood

全美最大藝術市集Portland Saturday Market

全世界最大獨立書店 Powell’s Books

全世界最多口味的甜甜圈店Voodoo Donut

全世界最多品種的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如果波特蘭玩不過癮

距離車程三小時的西雅圖

還有Kerry Park漂亮的夜景,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

華盛頓大學的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可以去探險

 

很慶幸自己可以

來一場義無反顧的旅行和不同的學習體驗

這才是青春該有的模樣!

 

from/Weir.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