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著名課程] 從德魯大學一路進哥倫比亞大學 - 雙工程學士學位!


Drew University / 德魯大學   精英文理學院



德魯大學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麥達森市,這所學校的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除了距離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只有20分鐘的距離,學校離當地的火車站只需要步行就可以抵達,並且到紐約曼哈頓的火車距離只需要47分鐘。除此之外,德魯大學也鄰近大多美國東岸的重點城市。





建校於1867年,目前大約有兩千三百多名學生就學中,每個班級大約有17名學生,教師與學生的比率是1:10,所以每個學生都可以受到教授的關照與密集學習。另外,學校給學生的福利還包括四年保證的學校宿舍(95%的學生都住校),而且德魯大學也是第一所頒發私人電腦給所有入學的學生,可見學校對自家學生的重視,非常適合國際學生做為踏入美國學術殿堂的第一站!

德魯大學充分的使用紐約市做為他的課堂與教材,並且每個學期在華爾街、聯合國、倫敦、華盛頓與現代藝術館提供一學期長的課程。這些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在一個豐富的城市環境尋找與確定自己的興趣與專長,進而完成學業。

要進入德魯大學的大學課程,基本的申請條件是:
-         高中畢業,最低GPA需要達到3.0/4.0
-         托福成績80 / 雅思成績6.5(每一項不可低於6.0)

另外,德魯大學與INTO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大學的銜接課程。大學的銜接課程有分為五種的本科方向: 藝術、人文與社會科學、商科、科學與工程。課程長度是兩年,學生在第二年開始可以開始選擇大學的學分課程。學生在就讀銜接課程時需要住在學校的宿舍。學生在完成銜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入德魯大學的大三課程,另外也可以轉到其他周圍紐約的大學或是轉到INTO其他在美國合作的大學。

以下是申請銜接課程的基本條件:
- GPA 2.5/4.0
- 托福60(每項不可低於14) / 雅思5.5(每項不可低於5.0)


德魯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有一個雙學位的合作課程!
這個課程可以從兩個大學各獲得一個大學學位(從德魯大學獲得BA; 從哥倫比亞大學獲得BS)。這個特殊的課程通常是學生在德魯大學完成第三或是第四年的工程本科後,再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完成最後兩年的學業。整個課程大約需要五到六年才能獲得雙學位。這個課程比起一般傳統的工程課程來說還要更加的精緻。學生除了被訓練有更加靈活的思考,還有高度的溝通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擁有更廣泛的人文與社會科學背景。這個課程的畢業生在畢業後,會在科技管理上主導更加重要的角色與面臨更加複雜與挑戰性的社會問題。除此之外,以下是此課程的其他優點:

-      *更有時間可以發展與探討未來職業的走向與長期的職業目標
*在兩個不同的學術環境內完成學位課程
*有其餘的時間可以追求其他學術、運動與社交活動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