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Top MBA系列-哥本哈根商學院


               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哥本哈根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九月份

按技能分著重領域 (by Function):

Entrepreneurship

Leadership

General Managemen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Business

課程持續時間:

12個月

按行業分類的著重領域(by Industry):

Consulting

總學費:

39,000歐元 (約US 56,000)

入學要求:

最底GMAT分數:   550 (平均 600)

最底TOEFL分數:   沒有

最少工作經驗:  3年

申請費:



申請截止日期

Rolling (全年都做審核)



































學校介紹
哥本哈根商學院(CBS)初建於1917年,是北歐最大的商學院。學校現有學生14000名和教職員工770名。每年學校會錄取50名學生,教育他們將自己的職業帶向另一個層次,也為這全球的商業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

CBS是列屬於全球前1%的商學院,同時獲得三項權威的商院認證機構(AACSB, AMBA, EQUIS),也是被Economist評為全球百大MBA!


一個獨特的經驗
因為在規模上哥本哈根的工商學院不是大型學府,所以有非常嚴格的錄取名額,更是一個獨特的MBA課程。錄取的人都是非常聰敏、參與性強、經驗豐富和非常國際化的學生(80%的學生都是非丹麥當地的學生)。

CBS不是一所普通的學生生產工廠,而是一所挑戰和發掘學生潛能的一所高級教育學府。該校具有包含着由世界一流的教師提供最先進的管理學核心科目和相關選修課程。從課程中可反映出北歐的管理模式是對社會負出充份責任。該課程的主要方針是創造性思維和創業精神。經過從校內獨特提供的輔導會議,學生可與經驗豐富的高層管理人士分享思想、續而磨練與發掘個人的領導力。

課程是由專業知識和學生共同反思理解而得到心得的,所以學生可以質問任何事物追求新的見解和知識。CBS覺得在這種就樂趣的學習氣氛是吸收知識最重要的過程。


CBS的MBA原因

  1. 小班制:                            

    只限50名學生,意在可多給個人討論機會用以提高學生之間接觸、打好關係,而在畢業後用此聯繫互相在商業界的幫助。

  2. 經驗豐富的同學:            

    學生平均年齡超過33歲和9年工作經驗,是世界上其中最有經驗的全日制MBA課程之一。

  3. 領導力發現的過程:        

    學生將有無數的機會去探索個人與事業上領導發展的能力,因而將來有效地、有責任地運用此領導能力。

  4. 創業心態:                        

    CBS不只希望每位學生有偉大的夢想,並且激發你在思考上擴大尋找合適您未來的機會。

  5. 整合式策略研究報告:    

    在畢業前最後一個挑戰是每位學生需要遞交一份整合式策略報告。學生將會在教師與經驗豐富的企業界高層主管的指導下分組進行一個整合式策略研究報告探討一些丹麥的國際企業公司。

  6. 丹麥經濟:                        

    丹麥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體之一國家,而且也是歐洲失業率最低的國家。

  7. 簽證制度:                        

    丹麥有歐洲最好的非歐盟國家公民3年簽證計劃。這反映了政府渴望大量的吸引以及邀請最優秀的國際勞工。

  8. 精彩的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是在世界上生活水平最高、最安全、最清潔、最美麗的國家之一,况且還是具有歷史悠久的開明態度和多樣化的社會。

  9. 全新的設施:                    

    在2010年9月,CBS移設到一所全新裝備和設施先進的新校園。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欲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或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官網: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