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英文名稱: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

州別:紐澤西州
所在城市: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
創立年分:1766年
學校官網:http://www.rutgers.edu/



學校簡介: 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簡稱羅大,是美國紐澤西州最大型的高等教育機構。羅大的主要校園位於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另外還有兩個分校在紐華克(Newark)和肯頓(Camden)。學校由28所學院組成,提供嚴密與富有創造性的學術研究。羅大提供超過100個學士學位以及180種碩士/博士學位。

羅大有來自125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生總人數超過58,000名、其中包括43,380大學生與14,800研究生。教師和工作人員超過13,000。其中40%新生的平均成績是在高中排名前10%。另外,99%的教師具有博士學位或其他最高學位。羅大校友或教授中有五位是諾貝爾獎得主 (Milton Friedman, Toni Morrison, David A. Morse, Heinrich Rohrer and Selman Waksman) 。

校園簡介:
羅大新布朗維克主校園(New Brunswick)被認為是世界上一流的學院之一。這所校園風氣良好且設備優。新布朗維克主校有超過三萬名大學生和將近九千名研究生,而校園離紐約市中心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另外兩所分校:紐華克(Newark)分校位於紐約市中心以西30分鐘車程。肯頓(Camden)分校則在費城郊區、過橋就可到費城市中心。

紐澤西州簡介:
位於美國東岸的紐澤西州是美國人口密集度最高的一個州。紐澤西州的北邊與東北邊接壤紐約州,東面面對大西洋,南臨德拉瓦州,並西鄰賓夕法尼亞州。紐澤西的部份地區是被劃分在幾個主要都會區之下,其中屬紐約都會區最大,其他還有費城以及德拉瓦河谷地區。紐澤西州位於波士頓-華盛頓超級都會區的正中央,並被紐約市、費城、巴爾的摩、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等大都會區所圍繞。




主校學院:
  • 文理學院
  • 環境生物科學院
  • Edward J. Bloustein公共政策規劃學院
  • 藥學院
  • Mason Gross藝術學院
  • 商學院
  • 通訊資訊學院
  • 工學院
  • 勞資管理關係學院學
  • 社會工作學院
  • 護理學院
  • 研究學院
  • 專業應用心理學研究學院
  • 教育學院
  • 法律學院

排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68
2012年U.S.News美國公立大學排名25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數學院排名20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英文院排名17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美術學院排名27 Rutgers大學在全球學術地位: 2012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數學系排名第25位、電腦科學系排名第23位。泰晤士報高等教育(英國)世界大學排名--藝術與哲學科世界排名第15。

歐美加代辦Rutger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