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Cynthia英國名校古都暑期遊學4週心得分享

Cynthia英國名校古都暑期遊學4週心得分享






就讀學校: INTO University of Exeter艾斯特大學 (2013年排名13)
課程: 3週國際暑期英語課程(每週20堂課英語課程)+1週旅行
住宿: 3週寄宿家庭單人房 (含每週14餐)
預算: 約13萬 (含課程,住宿,餐點,接機與來回機票)

「年輕的時候,應該做兩件事,來一場奮不顧身的戀愛,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有人曾這麼說的。在忙碌的生活裡,短暫的停下腳步,嘴角上揚,腦中總是徘徊著那一年的暑假,我獨自,旅行。




還記得,當我在橫跨歐亞大陸時,目的地是如此的遙不可及,一度趕不上轉機的班機,縱使疲倦,但當我看到「Welcome to London」的字樣時,喜悅一股腦兒的衝上了心頭,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形容那時深刻的激動情緒。在海關時,一時半刻擠不出個所以然,海關人員還警告我如果再不認真回答他,就要叫我去旁邊坐,心裡百感交集,硬著頭皮拋出幾個英文單字,總算帶著歡喜的眼淚奔進英國。半睡半醒時分,疲憊隨著時間不斷上攀,當我的homema臉上帶著興奮為我開門,疲憊感頓時煙消雲散,一度哽咽,心想「天啊!好像回到了台灣的家那樣的溫暖!」,從未見過如此可愛登對的老夫老妻,也因為他們的和藹,我在英國的日子裡,即使天氣再怎麼的頑固,每天我的內心總是充滿著陽光!



我可愛的小房間.


雖然小小的,但該有的都有,像這就是我自己的小書桌.



我總是和我在那邊結交的好友一同探索Exeter這個古城市的每個角落,我覺得遊學最珍貴的經驗不是上課,而是與同學們一同談天閒聊,也因為如此我得以認識了俄羅斯人、韓國人、中國人、日本人,了解每個國家的不同文化,身在國外,總是會燃起一股以台灣為傲的精神,想起台灣美好的種種,總會有人問我HTC是不是台灣出產的,我總是興奮激動的用力點頭說是!每天最期待的就是Homepa煮的晚餐,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水土不服的不適感,現在想到Homepa的烤馬鈴薯與烤雞,嘴裡的口水總會不斷溢增,期待每晚的飯後甜點,有時還會來點香檳,體驗英國傳統家庭的生活,有時Homeparents還會教我玩Dominos,還記得到最後一次玩時,我贏了呢!



下面這張照片是寄宿家庭提供的餐點喔!每天都吃得很好!聽說很多英國寄宿家庭都吃得不好,但我卻是因為吃得太好,同學約我去外面吃飯,我都不想去耶!



下面這位就是我的可愛Home爸+日本室友! 她在日本可是一位老師喔!


在英國的最後一個禮拜,便是我自己安排的獨自旅行,一個人用著自己的雙腳、幾個破碎的英文單字,走遍倫敦各地,倫敦眼、塔橋、西敏寺、聖保羅大教堂等等的經典景點,我都不放過,連歌劇魅影我也不缺席,甚至一時衝動買了前往劍橋的火車票,跳上火車,只顧隨著自己的心往前邁進,這一路上,我擁有的只有我自己,學會獨立,學會一個人,旅行。




這趟旅途中,我最敬佩的人不是我自己,而是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的信任與支持,我才能勇敢展翅,縱使有再多的不放心,仍然讓我獨自飛翔,我想很少會有父母敢讓一個19歲的女兒,獨自前往充斥著陌生人的陌生地方,最勇敢的是他們,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擁有這樣美好的經驗。
然而,旅行的定義是什麼?人生總是不斷在旅行,旅行你的人生。

 



想跟Cynthia一樣來場難忘的名校古都深度遊學之旅嗎? 想擁有更開闊的交友圈與國際觀嗎? 遊學絕對是您最好的投資與選擇!

歐美加專精多元化的個人遊學,為每位客戶打造屬於自己的遊學夢! 歡迎來電諮詢: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歐美加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收到後會盡快回覆您的!

University of Exeter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1308&prev=1334&next=872&l=f&fid=36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