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Top MBA系列-里昂高等商學院





EMLYON Business School

里昂高等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九月份

技術性分類的著重領域 (by Function):

Financ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Business

Marketing

課程持續時間:

12個月

入學要求:

最底GMAT分數:   沒有

最底TOEFL分數:   580

最底IELTS分數:     6.5

最少工作經驗:       3年

總學費:

35900歐元

申請費:

120歐元

























學校介紹
EMLYON商學院於1872年由地方商業組織創建,附屬於法國里昂工商會組織。該商學院在全球屬於少數榮獲3項國際認證的一所商業學校。EMLYON主校園除了在里昂(Lyon) 之外,上海亦都設有分校。此外EMLYON與110所國外大學建立了夥伴關係,並培養了橫跨100多個國家的20,000名校友。

EMLYON International MBA
International MBA是一項為期一年的密集課程計劃,課程重點在於幫助每位學生達到自己所訂的職業目標。該課程在全球MBA課程中歐洲區排第15名。課程中極為強調創業精神,透過專案學習與多樣化的國際學生和教師,學生們將成功發展所需技能,享受真正的活躍學習經驗。最重要的是,學生可通過全球專業校友協會與校友網和商業界保持緊密聯繫。

在國際MBA課程,EMLYON商學院是歐洲公認的創業領域領導者。在當今全球商業環境中尋找機會是需要採取主動行動才可做一名成功的企業家,因此該課程有一獨特項目可以讓學生補強自身所不足的商業經驗,並從其他組員身上學習: 為期一年的創業領導專案(year-long consulting entrepreneurial leadership project)。經由學生自身的工作經驗與學習背景自我選擇一個題材項目和小組其他成員做探討,彼此補充每人不同的學習需求。這整年度的項目,讓學生立即把新習得的學術知識轉化為獨特的應用。

國際MBA學生從學習、生活和工作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同學共同獲益,從而提高帶領國際與跨文化組隊的工作能力。從選擇國際MBA學生申請入學過程中,校方已確保該組隊會無論在國籍以及在專業背景中盡是多樣化以助學生的學習與交流。

在培訓、安排與徵聘就業的研討會中,學生可早在10月就開始學習如何有利於未來提升職業的方案。另外該校有一個龐大的電子資源服務來協助學生未來就業方向。在這一年中,企業界不同的公司會來校參觀與討論業務機會,學生可利用此機會與對方對話來提升自己的明顯度為未來事業或工作的鋪路。在教授、人力資源顧問、行政機關招募人員和EMLYON校友聯繫的支持下,該校都提供所需工具為學生達成未來職業目標。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或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官網: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