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Zurich蘇黎世大學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Zurich蘇黎世大學

University of Zurich蘇黎世大學

University of Zurich (UZH)是瑞士最大的德語大學,並共有26,267名學生在校就讀。建立於1833年,UZH是歐洲第一所使用民主政治系統所管制的學校,而不是以皇室或是教堂所統治。學校創立時只有神學、法律與醫學院,後來才慢慢的發展出今日的七個學院。至1912年,UZH才從學院轉變成大學。以排名來看,2011年時代世界大學排名把UZH排在61,歐洲排名14。QS世界大學排名是106名



UZH的校園分散在蘇黎世的城市當中,所以學校與城市有非常密切的發展關係。UZH的大學課程一致都是使用德語教學,但是英語教學越來越常見,例如,科學碩士的課程都是用英語教導,有一些高度競爭的課程,像是計量金融碩士,也是全部用英語教導的。UZH總共有過12名諾貝爾得主,最出名的就是愛因斯坦,其他的得主有:

1996: Rolf M. Zinkernagel (醫療)

1987: Karl Alex Müller (物理)

1949: Walter Rudolf Hess (醫療)

1937: Paul Karrer (化學)

1913: Alfred Werner (化學)

1939: Leopold Stefan Ruzicka (化學)

1936: Peter Debye (化學)

1933: Erwin Schrödinger (物理)

1921: Albert Einstein (物理)

1914: Max von Laue (物理)

1902: Theodor Mommsen (文學)

1901: Wilhelm Conrad Röntgen (物理)

UZH的七個學院如下::
神學學院 

法學院

經濟、商業管理與資訊科技學院

醫學院

獸醫院

藝術與人文學院

科學學院
蘇黎世是瑞士最大的城市,位在瑞士的中心。城市的人口大約是39萬人,但是大蘇黎世地區大約有200萬。不只如此,這個地點是瑞士也是歐洲的經濟大點。它的低稅政策也吸引了許多的公司到此成立。在2006-2008年,蘇黎世被譽為是世界上最有生活品質與富裕的城市。另外,蘇黎世也非常的重視環保,甚至在2008年,市民公開要求公投,限制廢氣排放。其他的環保考量還包括公共交通的豐富化,開發再生能源,降低高速公路的開發等等。大約七成的旅客到蘇黎世都會使用公車、電車或是火車,使得交通非常的方便。蘇黎世國際機場是瑞士最大的機場,位在市中心的北部,機場可以搭乘火車進入城市,距離大約是13公里。蘇黎世主要的官方語言是德文。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0:30AM~7:30PM (週一與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