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University of Toronto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倫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多倫多市的人口超過250萬,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亦是北美第五大城市。作為加拿大的經濟中心,多倫多是一個世界級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多倫多的國際性人口體現出它是前往加拿大移民的重要落腳點。而市內49%的人口是在加拿大以外誕生,也造就多倫多成為世上種族最多樣化的城市之一。目前多倫多的低犯罪率、潔淨的環境、高生活水準、以及對多樣文化的包容性,令該市被多個經濟學智囊團列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多倫多當地的華僑及華裔人口多達四十萬,相當於加拿大全國約百分之一的人口。

由於多倫多地處加拿大的南部,其氣候屬於溫和濕潤的大陸氣候,夏天濕潤,冬天寒冷。城市四季分明,每天的氣溫變化明顯,尤其是在寒冷的季節。城市化和鄰近水域,多倫多的日夜溫差相對較小。密集的市區使得其夜間溫度較高,冬天也沒有周邊的地區(尤其是城市北邊)那麼冷。不過,受安大略湖的影響,在多數春天和初夏的傍晚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涼意。交通方面,多倫多有眾多交通網,航運、鐵路、公路及巴士等大眾運輸工具提供多種移動方式。此外,方便的生活機能在這樣的大城市就更不用說了,街上有各式商家和餐館、咖啡廳,多倫多市更是多元文化的聚集中心,每年有許多重要慶典在這裡舉行,包括6月的同性戀自豪節, 夏季的加勒比節, 而北美其中一個重要電影盛會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則在9月舉行。

多倫多還擁有加拿大最大,世界第二繁忙的公共圖書館系統,分館遍布多倫多各居民區。圖書可外借,圖書證免費。部分圖書館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需要在辦理圖書卡之後方可使用)。圖書館更有將部分圖書、雜誌及音樂上網,供市民免費借閱。多倫多市內綠化環境良好,公園遍布市內為市民提供免費的休閒散步體操場所,遍布全市的社區中心提供多種休閒娛樂活動。

University of Toronto是加拿大的一所著名大學,位於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與安大略省政府及議會環繞在市中心的女王公園四周。學校始於1827年英國喬治四世頒布的皇家憲章,是殖民時代上加拿大最早建立的高等學府。它早期名為「國王學院」,直至於1849年脫離聖公會而成為非宗教大學,並改為現名。受英國大學制度影響,University
of Toronto
是美洲少數實行獨立書院制的學府,各書院享有高度自治權。University of
Toronto
於市中心外還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士嘉堡和密西沙加。

在學術及研究方面,University of Toronto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其經費、捐款、國家教授獎項、研究出版量及藏書量皆為全國之首。它於過去一世紀的主要貢獻包括發現胰島素及幹細胞,發明電子起搏器、多點觸控技術、電子顯微鏡、複製T細胞、飛行員衣,以及發現首個經核證的黑洞。多倫多大學亦為美國大學協會內僅兩名在美國本土外的成員之一。大學榮獲諾貝爾獎的教授人數是加拿大最多的。University of Toronto每年發表的科研論文數量在北美僅次於哈佛大學,引用數量也位居世界第六。

University of Toronto每個書院都有自己的歷史、特色和資源。例如,維多利亞書院作為University of Toronto中最富有的學院之一,通常會提供更多的獎學金和相關設施。因尼斯書院是以著名經濟和傳媒學者Harold Innis而命名的一個較新的書院,它有一棟現代化的公寓式宿舍,可以自己做飯,由於該院小而精,所以招生較嚴格。而梅西書院則只容許研究生入住。

University of Toronto學的圖書館系統藏書量達1900萬卷,使之成為僅次於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及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圖書館的北美第四大學術圖書館系統,共含有67座分館和資源中心。University of Toronto出版社(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 Inc.
)是加拿大同行業的翹楚,也是北美最重要的學術出版社之一。

University of Toronto有眾多學院,另外還有包括航空研究院、延續教育學院等許多分支,主要學院則列於下:

藝術與科學學院

應用科學與工程學院

建築學院

音樂學院

森林學院

資訊學院

醫藥學院

護理學院

法律學院

藥劑學院

牙醫學院

體育與健康學院

社工學院

公共健康學院

公共政策與管理學院

管理學院

神學院

安省教育研究學院

University of Toronto有語言中心開辦語言課程,並將成人與青少年學生分級分班上課,可選擇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考試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Toronto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