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到溫哥華當彩妝師!! 文憑+工作~一次搞定!

到溫哥華當彩妝師!!

一年即可獲得加拿大專業彩妝藝術文憑!第二年學校將會協助學生於當地從事相關工作!

溫哥華知名彩妝及服裝設計學校Blanche MacDonald Centre剛剛推出了一項全新的全球彩妝藝術實習文憑課程(Global Makeup Artistry Co-op Diploma Program) 給國際學生.這課程可以讓學生在加拿大獲得寶貴的工作機會.全球彩妝藝術實習文憑課程長度是兩年. 第一年是提供學術訓練,而第二年將會提供實習機會.學校的職業顧問會協助學生得到各種與彩妝藝術相關無薪或有薪就業機會與實習.

國際學生有兩種課程可以選擇:

1. 全球彩妝藝術文憑課程 (Global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Program)    

一年課程(上課時數共920小時)

全年皆有開課日期,但由於課程很快滿額, 如有興趣的學生請與我們聯繫,查詢最近開課日.



一年學費: C$17700.00   專業化妝工具箱: C$4048.80

2. 全球彩藝術實習文憑課程(Global Makeup Artistry Co-Op Diploma Program)

兩年課程. (第一年920小時學術技能訓練,第二年提供可以實習的加拿大工作許可證)

第一個開課日期:   11月5日 2012年

學費: C$17,700.00    專業化妝工具箱: C$4,048.80               實習申請:C$1,000.00

以下網址也可以查詢到相關的課程細節:

http://www.blanchemacdonald.com/makeup/courses/

*對於要在2012十月後所開課的學生, 以上費用預計將會增加,實際費用將以學校公布的為主

*報名時須付學費押金與實習申請

*因為課程以專業的實務/實作課程為主,申請時只須具備中高級以上英文程度.報名後,學校會提供一份英文考試,學生在歐美加通過筆試後,學校會再視狀況而決定學生是否需要再經過電話或Skype口試.若英文程度不佳的同學,建議可以前面先搭配3-6個月的語言課程,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國際彩妝藝術、時尚設計、時尚採購、美膚與美髮實習文憑課程在不久的將來將陸續的推出!

此外,學校不定時的提供許多獎學金的機會,歡迎來電洽詢最新細節喔!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非上班時間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於上班時間盡快回覆您! 非常感謝!

1.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Program 報名 October 31, 2012 – 可獲得加幣$1000獎學金

2. Pro Hair Diploma Program報名September 26, 2012 -可獲得加幣$3000獎學金

3. Pro Hair Diploma Program報名October 17, 2012 -可獲得加幣$3000獎學金

更多學校中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634&prev=659&next=632&l=f&fid=37

歐美加免費代辦BMC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