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 加拿大博學學院 (4)



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加拿大博學學院



英文名稱: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
城市:卑詩省, 加拿大 (總共有13個校園)

     應用技工/Applied Craftsman

電工工程(CE)
Construction Electrician

工程電工的工作範圍包括建築和維護承包商,製造商,資源公司和其他大型組織的電力工作。電工在建築行業可能會遇到裁員和產業之間的低谷,所以他們必須去工作機會多的地方。加入工會是自願的,但是,有些承包人只僱用工會人員。電工可能會晉升為工頭,組長,或電氣監測員。電工安裝和維修供電線路及相關建築物的設備。由於電力可用於各種目的,包括氣候控制,安全和通訊,所以電工必須精通許多電力應用的知識。他們受僱於電業承辦商,維修部門的大型機構,例如醫院或工廠,或者也可以自謀職業。電工的工作包括確保所有電氣連接的安全和滿足電氣代碼,解釋建築圖紙和電氣代碼規範。他們通過渠道安裝,更換和修理照明燈具和其他電器設備,如開關,繼電器,斷路器面板。根據要求,他們剪接,焊接,連接線路,使設備和部件形成集成電路。同時,他們測試電路,以確保兼容性和安全系統。在許多情況下,他們解決電氣和電子系統故障以及連接聲音和視頻通信設備,信號設備和加熱冷卻系統。在一些網站上,他們進行預防性維修計劃。這項計劃提供學生在這個具有競爭力行業所需的必要技能。

入學要求 - 完成英語12年級並通過招生面試和入學考試。
工作走向 - 建築電工學徒
授課時間 - 26, 週一至週五,每天四個小時

住宅建築制定技師(RCFT)
Residential
Construction Framing Technician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建設繁榮在加拿大歷史中是從來沒有過的。籌備奧運會更激發了建築行業的機會,預計這一現象將持續多年。住宅施工技術人員的工作是製造建築物的框架或支撐結構單一和多家庭的建築物,為建築周圍安裝門窗。技術人員負責木製或鋼結構從窗台板的基礎上安裝屋架。該結構包括樓平台,支持鏈接物和內部外部牆壁的護理,開口的門窗結構支持和室內室外樓梯。這項計劃提供給學生必要的技能,成為這一迅速增長行業的一份子。

入學要求 - 完成英語12年級並通過招生面試和入學考試。
工作走向 - 住宅建築制定技術木工
授課時間 - 26, 週一至週五,每天四個小時


歐美加免費代辦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 加拿大博學學院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