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加拿大打工遊學+瑞士有薪實習Q&A分享!

加拿大打工遊學+瑞士有薪實習Q&A分享!
9月份將有兩位學校代表至歐美加拜訪!除了分享最新的課程資訊之外,也歡迎有意至加拿大或是瑞士遊留學+打工的同學來現場諮詢喔! 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海外遊留學+打工的問題皆可詢問!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不用去留學展人擠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好好問,為自己的遊留學打工夢做一個最完善的規劃!! 場次如下:



9/6 () 3:30 PM加拿大ILAC語言中心-遊學+打工Q&A分享會

9/14()5:30 PM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SHML-留學+有薪實習Q&A分享會


因為現場位置有限,請有意參加的同學先來電/信報名! 前五位報名者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報名專線: 02-2388-8900 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地址: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