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公立學校系列 University of Houston, Clear Lake (UHCL)


歐美加學校巡禮公立學校系列 University of Houston, Clear
Lake (UHCL)



University of Houston, Clear Lake建立於1974年,位在德州的明湖區,距離休士頓約40分鐘的車程,是休士頓大學系統四間州立大學中的其中一間。大學位在一個自然保護區也是在Clear Lake高科技社區的核心位置,校園總共有524英畝。校園裡有四個教室大樓(BayouDeltaArborStudent Service Center)。該校的服務項目還包括研討會、健身房、學生共乘車、免費接駁車與各項的校內活動。另外,校園還包括了物理設備維修設施、大學的學生公寓與休士頓環保研究的總部。在2007年,這所學校在德州的Pearland設立了一個分校,並在2010年開始授課。


國際教育機構(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依據美國各校因國際學生註冊的人數而提供多樣化教學經驗的排名,將UHCL列為碩士教學機構的前40名。

UHCL是一所強調高學術標準的學校,尤其是從教學、研究與社區服務,共有40個大學學位與45個碩士課程。在2007年,UHCL開始了第一個博士學位(教育領導),也是目前唯一個博士課程。學校的學生因為有超過一半是就讀研究院,所以平均的年紀是31歲。學生的總人口有超過八千個人,而有大約八成的大學生是從當地的學院轉校到此的大學學位課程。


UHCL大部分的學生是來自於德州當地,但是有36%的多元化背景的學生與10%的國際學生。大學部熱門的科系有化學、物理、生物科學(醫學系預科)、企業管理/財務金融與電哪資訊系統。研究所的熱門科系有企業管理、生物科技與電腦科學/電腦工程。

學校總共有四個學院:

商學院

人類科學與人文學院

教育學院

科學與電腦工程學院

UHCL最注重的核心價值就是學習、信任、誠信、機會、多樣化、領導、品質與創意。同時,學校也積極的支持與與當當地上各種的商業、工程、服務等等一起合作,尤其針對電腦、醫學、石化與太空工業等等。在它的傑出校友裡就有出過八個太空人。



歐美加代辦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