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名校系列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Carbondale

英文名稱: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Carbondale

州別:南伊利諾州

創立年分:1869

學校官網:http://www.siu.edu/





學校簡介

南伊利諾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簡稱SIU,成立於西元1869年,原名為南伊利諾師範大學(Southern Illinois Normal University),是一所培育師資的專門學校;在1847年,南伊利諾師範大學改制為綜合大學,並且增加其科系,改名為南伊利諾大學,目前學生人數約有34千多人。

 

南伊利諾大學的校區不少,除了位於卡本代爾(Carbondale)的主校區之外還有位於春田市(Springfield)的南伊利諾大學醫學院(SIU School of Medicine)、位於愛得華法葉(Edwardsville)的愛得華法葉分校(SIUE)、位於愛爾頓(Alton)的牙醫學校(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以及該校在亞洲的唯一分校區,位於日本新潟(Niigata)的新潟分校(SIUC-N)。由於校區眾多,學生選擇科系的機會便增加,以卡本代爾(Carbondale)的主校區為例,該校區就有100多種不同的文憑,如果再加上南伊利諾大學醫學院系統與日本分校的授予文憑,該校每年預計可以發出200300種不同的學士、碩博士、專業技術人員(Specialists and Professional Degrees)文憑。

 

根據該校官方資料顯示,南伊利諾大學已經成為全伊利諾州第2大的大學研究機構系統,僅次於伊利諾大學系統(University of Illinois System)。本校最好的學科是商科管理、工程和傳播學,師範教育也有相當多學生修讀。

 

2012南伊利諾大學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藝術本科排名 62

2012U.S.News美國大學教育本科排名 67

2012U.S.News美國大學社工本科排名 89

2012U.S.News美國最佳公立大學排名 94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170

 

伊利諾州簡介:

伊利諾州(Illinois),位於美國中西部,為大都市芝加哥(Chicago)的所在地。

伊利諾州以其連綿不絕的草原景緻聞名,因此又有「草原之州」(Prairie State)之稱。由於其廣大的草原,伊利諾州農牧業興盛,以乳製品、玉米與小麥產量高。此外,該州還有很多景點,包括在亞克拉鎮(Arcola)與亞瑟鎮 (Arthur)一帶的雅米希社區(Amish communities)、肖尼國家森林區(Shawnee National Forest)以及該州的首府春田市(Springfield),這裡也是受到美國人愛戴的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的故居。伊利諾州氣候變化很大,南部一月的平均氣溫是攝氏2度,北部則是零下4度左右。南部七月的平均溫是26度,北部則是25度。南伊利諾州立大學位於伊利諾州西南方的卡本代爾,該城的物價較其他伊利諾大城來得低廉,此城的生活環境單純、治安良好。

 

學院:

農業科學學院Agricultural Sciences

科學與藝術學院Applied Sciences and Arts

商學院Business

教育與人類服務學院Education and Human Services

工程學院Engineering

自由藝術學院Liberal Arts

大眾傳播學院Mas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Arts

科學學院Science

畢業研究學院Graduate School

法學院School of Law

醫學學院School of Medicine



南伊利諾大學另有附屬語言中心(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at Carbondale-CESL

成立於1964,旨在提供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完整的語言課程,大部份國際學生的最終目的都是進入南伊利諾大學或美國其他大學、學院攻讀大學或碩士學位。CESL參與其他語言單位的TESOLCESL學術訓練,使得CESL在專業教師監督之下提供研究生實際教學的機會,因此被視為促進語言教學及研究的焦點機構之一。所有全日課程的指導老師,都是在大學部任課的教授,本身是英語系國家出身,擁有英語教學相關領域的碩士或博士學位,受過相當的訓練,並在美國及世界他國累積了一定的教學經驗。





 

學校影片






歐美加代辦SIU或免費代辦CES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