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延宗同學留學代辦心得

記得在大三時夢想出國留學,一直拖到退伍前幾個月,才來到了歐美加。那時我甚麼都不懂,連托福及GRE都沒考過,更不了解申請美國研究所該如何著手。還好那時在歐美加遇到親切熱心的Jenny,他熱心且有耐心的解答我所有的疑問,並一步步的帶我實踐。





在找代辦時期,曾遇到代辦因為我不是名校畢業,並且在校成績不夠突出,而表現出一副不屑的態度。也有代辦連辦理留學內容、事項都還沒說清楚,就已經急著拿合約給我簽名。那些留學代辦的態度讓剛開始規劃留學的我有些受創,還好後來有歐美加耐心的陪我度過苦澀考試期間,而最惱人的SOP及推薦函擬稿也在我退伍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準備好了,讓我退伍後的半年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準備考試。在準備SOP及推薦信時,Betty精確地替我分析撰寫SOP的重點,並且隨時提供我意見,讓我可以很快地抓到寫SOP的訣竅。而在準備推薦信草稿時,Betty更展現她驚人的Magic,我只需要填完她給我的推薦人表格,一個禮拜後這簡單的表格就變成一封影響力十足的推薦信。



現在已經收到美國研究所寄來的入學通知,正處於辦理學生簽證、找住宿及訂機票等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階段。Jenny一如往常的細心地告訴我哪個步驟我該怎麼做,並且在任何我有需要的時候提供給我立即的答覆。而Betty也很專業的寄出她早已準備好製作簽證的表格,讓我很清楚了解到辦理簽證該填那些資料及該準備甚麼東西,省下了我很多煩惱。



謝謝歐美加陪我走過這段苦澀的準備過程,而我也即將在八月遠赴美國去實踐我的留學夢。現在我更確定當初選擇歐美加是正確的決定!



 

小小編的話

謝謝延宗同學的大力推薦與感謝!

顧問們真的很開心幫你完成夢想

很多同學都覺得沒有托福成績或是沒有時間準備就輕易放棄出國留學的夢想!

讓歐美加針對您的需求訂定最完美的圓夢計畫吧!

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