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雯君同學暑期波士頓遊學心得分享





這次為我以及鈺涵服務的人是歐美加的顧問,他非常積極.親切且耐心的為我們提供諮詢的服務,並且在我們有問題時盡力快速的提供解決辦法或告訴我們如何去做,這點讓我跟父母都非常的放心。美簽說明會給的資料與提供的資訊都非常的完整與詳盡,偶爾也會e-mail關心我們辦理簽證的進度。就算我們人已經到了波士頓,他還是會寫e-mail跟我們介紹哪裡有好吃或好玩的地方或是關心一下我們在學校與寄宿家庭的狀況如何,讓我們就算是人在國外也可以玩得很安心。





我這次遊學的學校為EC BostonEC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單元與課程進度,各個老師所上的內容都互相有關聯,讓我們在上此單元時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更深入的學習。老師的授課方式也非常的多元化,通常都是以同學之間進行對話或小組討論來呈現,老師再適時的加以補充或整理。這跟我們台灣傳統的老師教,學生聽有很大的差異,剛開始進去時可能會有點緊張,但是習慣了這樣的上課方式後在聽力與口說方面都進步了不少。



此外,EC每個月都會排出活動時刻表,剛開始還人生地不熟時,我們就是先跟著活動的課表勾選自己有興趣的內容,去了不少地方,也和同學之間的感情更加的熱絡,之後熟悉當地的路況與交通後,就可以跟同學自己到處跑。



我對波士頓的第一印象是「融合古典與現代的城市」,在美麗歐風的古典建築旁同時也矗立著摩登的高樓大廈。最吸引我的是各式各樣美麗的教堂與收藏許多曠世傑作的博物館,可以深深的感受到波士頓濃厚的人文氣息。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波士頓的街道,它們的餐廳通常都有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人們就在人行道旁用餐聊天,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因為這樣忙碌的腳步也會因為旁邊用餐路人的談笑聲而放慢些,人與人之間似乎也打破了牆與牆之間的隔閡,更親近了些,另外街道上與街燈下都種滿了美麗的花草,點綴了這原本就相當美麗的城市。

 

Red Sox是波士頓的棒球隊,也是到了波士頓必去的景點之一,在球場旁可以看到每個市民與球迷齊心為red sox歡呼的場景。記得有一次我走在街上,似乎是剛比完一場很競爭的球賽,路人隨手就拉了一位剛去看完球賽的球迷比賽結果如何,當他聽到red sox贏的那一刻一群人在街道歡呼的樣子,讓我覺得一個城市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球隊,那種凝聚力是非常強大的。

 

這一趟暑期波士頓之旅讓我看到了美國人自由的風氣,也讓我的英語能力進步不少,最重要的是去上課不只學到英文,還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聽到也看到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如果將來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去更長的時間,再深入體會更種新奇的人、事、物。

 

小編的話:

謝謝雯君同學的分享!

我們很高興妳喜歡遊學生活與EC Boston的課程

美國東岸除了聞名世界的紐約外

波士頓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想一睹舉世為名的哈佛大學

想體驗一下號稱為「美國雅典」的波士頓的嗎?

歡迎所有對留遊學有計畫的同學來歐美加喝杯茶吧!

我們將針對每位同學挑選適合的地點和學校

讓我們為您完成偉大的夢想

更為您做最專業實際的規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