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ESL歐洲語言學校




英文名稱:ESL Language schools

創立年分:1996

學校官網:http://www.esl-schools.org/en/learn-languages.htm



學校簡介:
ESL是一所位於歐洲的專業語言學校,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英語的學習。ELS1996年設於瑞士蒙特勒(Montreux) ,是瑞士對外法語教育的學校之一。ESL的服務品質得到超過14各認證機構的認同(Eaquals(歐洲語言教學品質服務機構)、標牌"Q"AVDEP(瑞士州私立學校協會)以及FSEP(瑞士私立學校聯盟))。隨後,ESL陸續在法國和德國皆有校區;所有校區皆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不論您選擇在哪個國家學習,ESL皆擁有專業熱情的教師,現代化的課程與豐富的課外活動;除了一般的語言課程外,ELS提供夏季青年的語言課程。在ESL就讀的學生皆可選擇住宿寄宿家庭、學校宿舍或飯店。




ESL課程介紹:

 成年課程:提供法語和德語的語言學習,當您完成課程後可獲得國際官方認證之證書。


學習法國:法國的里昂、法國的尼斯、瑞士的蒙特勒。

學習德國:德國的弗萊堡、德國的柏林。


課程介紹: 
  • 基本課程:每週20堂課,每堂課45分鐘

  • 密集課程: 每週25堂課

  • 超密集課程: 每週30堂課

  • 私人課程: 一對一客製化家教班

  • 基本Combi5&10課程: 每週20基本課成+5或10堂家教班

  • 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20堂基本課程+5堂考試準備課程 (DELF/DALF/TCF/TELC/Test DaF)

  • 密集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20堂基本課程+10堂考試準備課程 (DELF/DALF/TCF/TELC/Test DaF) 

**以上大部分的課程皆提供每週一開課,只有少數特殊課程有固定開課日,請上學校官網查詢或來電歐美加詢問.完全沒有程度的學生也可報名喔!

青年課程:針對青年提供法語、德語、英語和義大利語的暑期學習營。您可選擇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國、景色秀麗的德國或是以湖泊為名的瑞士。每個校區皆提供完善安全的學習環境,舒適的宿舍與嚴格的評管以及豐富的課外活動。這類型的課程都是以歐洲青少年居多,台灣學生幾乎是零,因此相當適合獨立優秀的青少年參加,對於語言學習,開拓視野,培養國際觀相當有幫助!最棒的是還可以交到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法國暑期營:

學習法語:巴黎、瓦爾邦那。

學習英語:巴黎。

德國暑期營:

學習德語:弗萊堡、柏林、韋斯特。

學習英語:韋斯特。

瑞士暑期營:

學習法語:蒙特勒、萊森。

學習德語:楚格。

學習英語:阿斯科納、楚格、萊森。

學習義大利語:阿斯科納。



50歲以上課程:ESL法語課程的教學上已有50年的經驗,非常歡迎想學習法語和德語的夫妻一起進修。



學習法語:瑞士的蒙特勒、法國的里昂。

學習德語:德國的弗萊堡、德國的柏林。


每個分校課程/費用/住宿與規定略有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歡迎來電/信索取學校精美手冊.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