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


回溫嘍!!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想往海邊衝吧?!美國有所大學擁有自己的海島,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無敵海景,究竟海島上的大學長什麼樣子呢?小小編這就來介紹~


 

英文名稱: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

所在州別:德州(Texas)

創立年分:1947

學校官網:http://www.tamucc.edu/





學校介紹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建於1947,前身是Corpus Christi College,到1987年才成為德州農工大學的分校,是全美成長最快速的四年制大學,現在是西部綜合大學中的第三級學校。校區本身就是一座沿岸海島,250英畝大的校地不僅擁有自己的海灘,現代化的教學建築,還有許多的商店、銀行、圖書館、書店、健身房、郵局等等,提供學生的所有生活需求。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10000多人的學生數,其中包括來自其他美國48洲以及遠從世界上不同的67個國家的學生。該校師生比約為1:20,教師中約有90 % 以上的教師為最高學歷。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的著名課程有MBA、特殊教育、護理學、電腦工程等等。




Corpus Christi簡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位於德州南部Corpus Christi市,德州南部

  Corpus Christi市是一個濱海城市,距離Huston大約車程3 ~ 4小時,St. Antonio 大約2.5小時,氣候溫暖,四季如春,熱力四射,水上活動相當豐富,是美國最熱門的春假旅遊勝地之一。



ESLI

在美國與加拿大都有合作學校據點的ESLI,旗下教師群都有豐富的教學教驗,並以無比的耐心教授學生,並時時關心著學生的學習進度及其他問題。ESLI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為各種程度的學生做合適的語言訓練,循序漸進的引導學生提高至所預期的程度。課程中包括聽說讀寫,不僅僅使學生能在日常生活中正確使用英語溝通,並同時融入學術課堂中的情境,並在各種課堂中穿梭文法教學,使學生能在各種狀況下正確使用文法。與ESLI合作的學校皆提供條件式入學,通過ESLI高級語言課程的同學可以免托福成績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 例外 )



課程介紹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 提供許多種的學士及碩博士課程,並主要有以下幾個學院教授:

College of Business

College of Education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語言課程與ESLI合作,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尚有溝通技巧課程與學術銜接課程,讓學生更快與正式課程接軌。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連絡喔~




學校影片

 






小小編的話:

活潑有朝氣的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有許許多多戶外活動,尤其喜歡水上活動的同學大概會覺得這裡是天堂吧!!可以在海浪聲的圍繞下念書,同學們也都特別特別熱情友善喔!!想了解更多嗎? 歐美加可以給你更多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