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近來大受學生歡迎的加拿大,小小編有聽小編說詢問度越來越高了呢!除了加拿大打工遊學之外,我們也會介紹眾同學們各學校消息喔!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是位在溫哥華的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BCIT).



以前小小編也曾向大家介紹過溫哥華,這裡曾多次被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自然與科技的完美融合使得此地不僅感到綠意盎然,且生活上的便利性完全不亞於其它首屈一指的世界性大城市。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本校區其實位於距溫哥華國際機場約半小時車程的Burnaby,學校在溫哥華擁有三個學區,是一所公立的全日制理工學院,成立於1964年。

BCIT注重職能導向的教育,其畢業學生就業率高達90%,且多數為加拿大知名企業錄用,在加國當地企業廣受好評,像是卑詩省內大部分學徒培訓職位皆是由BCIT提供。此外該校每年錄取約16000名全日制和40000名兼讀學生,而舊生數目已逾100000人,目前BCIT有超過1400名全職及600多名兼職教師和工作人員,學生人數約50000名。設備方面BCIT也相當齊全,有圖書館、學生書店、學生餐聽、保健中心、學生休閒中心,另外也提供學生諮詢服務、女性技能訓練等。


課程介紹
BCIT除了兩年制與四年制的學位及文憑課程外,BCIT不但提供多元化的大學課程,為了許多在職的社會人士有進修的需求也開設了專業的證書課程。


證書課程
BCIT的證書課程時間並不會太長,但是專攻的訓練併合理論與職能的實用性。 每一個課程都可在幾個月或幾年內完成,學生可以選擇修一個或更多的課程。


文憑課程
文憑課程通常都比較密集而專業的長期學習,它的目標學生是職業的技術員。


後文憑與高級課程
BCIT的後文憑與高級課程適合於從學院/大學/技術學校的畢業生。這些課程有極專業設計的高級課程,並且須運用到之前所吸收的教育與專業經驗才能順利完成課程。


學位課程
BCIT的學位課程適用於有過大學教育的學生。大多的學生都選擇先完成兩年的文憑課程,接著吸收一些相關的工作經驗,再回到學校裡,利用一些之前已完成的學分來申請學位課程。


碩士
BCIT 目前正在籌備自身的應用碩士學位。以下課程將在20119月正式開課:

建設工程碩士班

建設應用科學碩士班


BCIT的學院為以下六所:
  • 商學院
  • 建設與環境學院
  • 通信與資訊學院
  • 健康科學學院
  • 運輸物流學院
  • 能源管理學院

此外,為了非英語系學生的需求,BCIT還設有國際學生英語橋接課程及理工英語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BCIT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