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歐美加學校巡禮 Eastern University



今天小小編也要介紹一所如詩如畫的美景學校喔! 位於賓州費城近郊的一個寧靜小鎮,復古的建築石牆、蒼鬱的樹木、倒映天色與美景的湖光水色,交織成一幅幅人間仙境。這裡,是St. Davids ,也是Eastern University的所在地。





英文名稱:Eastern University

所在州別:賓州(Pennsylvania)

創立年分:1952

學校官網:http://www.eastern.edu/

 

學校介紹:

Eastern University在東北區綜合大學排名第三級,其前身是一所浸信會神學院,至1952年定位為目前的綜合四年制基督教大學。92英畝大的校園內有9棟配備高科技教學設施的建築,另外還有圖書館、休閒暨娛樂中心、大型的學生活動中心,還有三座美麗的湖泊。學校學生人數約4000人,男女比例為37,國際學生占百分之一,華人比例很低(正式課程非語課)




St. Davids簡介:

Eastern University位於賓州St. Davids,St. Davids位在費城外只15哩遠,距離華盛頓D.C.大約兩小時,到紐約大概一小時半的車程,在大城市(費城)的近郊所以交通相當方便,火車網絡讓St. Davids的居民可以進出頻繁,又同時保持小鎮的悠閒生活。氣候方面,這裡四季分明,冬季冷,一月平均溫0.2 °C,然而溫度有時降到 10 °C。平均降雪為49 cm,但降雪非常變數。夏季悶熱,7月平均氣溫25.3 °C,高溫有時達35 °C,常見雷雨。全年降水量約1070 mm,也分布得比較勻。



2012Eastern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北部)綜合排名 98



課程介紹:

Eastern University的大學部有35種專業主修課程,並提供多達38種副修的機會,其學術領域涵蓋商學、社會學、生物、化學、音樂、舞蹈、戲劇、教育、歷史、文學、數學、護理、心理學等,師生比例為1:15的小班制教學,確保了高品質的教學效果。



Eastern University語言課程與ESLI合作,ESLI EU校區東方人比例稍高,但台灣人不多,所以可以結交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ESLI尚有溝通技巧課程與學術銜接課程,讓學生更快與正式課程接軌。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連絡喔~



小小編的話:

小小編從以前就很憧憬有湖的學校,撇開鬼故事不講(台灣有湖的學校鬼故事都好多啊!!),景色真的好漂亮好有氣氛,Eastern University竟然有三座湖,這些學校的學生簡直是在風景觀光區裡上課嘛!!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想到賓州美麗的學校念書嗎?快來趟歐美加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Eastern University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