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 NESE

英文名稱: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NESE)

學校官網:http://www.nese.com/

  





學校介紹


波士頓新英格蘭英語學校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位於美國歷史少數超過200年的城市,波士頓!也是美國簽訂獨立宣言的城市三大著名學府皆佇立於此哈佛大學(HARVARD),麻省理工學院(MIT),以及劍橋大學(Cambridge)都是這裡數一數二的大地標因此在這個大城裡,學術氣息相當的濃厚,有鼎鼎大名2008NBA冠軍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以及MLB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時常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就發現那些死忠的球迷已經坐著地鐵往球場出發了,和當地球迷一起觀賞球賽,體驗他們對體育活動的熱情,絕對是一個難得又特別的經驗喔!


四季分明的波士頓,冬季會有降雪,夏季最熱的時節大約在30度上下。在地大物博,交通不便的美國來說,波士頓是一個例外的城市。在這裡,有相當發達的地鐵設施(T),巴士和火車也都很便利,對沒有車或不會開車的同學來說,波士頓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歷史悠久也是這裡的另一個特色,有許多歷史建築還有很多有年份的餐廳,替這裡注入了一股與眾不同的元素。位於哈佛廣場的好處相當多,不僅周邊盡是書店、餐廳、咖啡廳、各式商店、歌劇院、音樂廳,另外更有許多的音樂會、歌劇,以及任何大型的表演都不時的在波士頓有演出。

NESE距離哈佛大學只有三分鐘的步行路程,空閒之餘可隨時到校區裡感受一下頂尖大學裡的氣氛 鄰近的Charles River風光明媚,是波士頓不可或缺的景色。NESE採取的平均10人的超小班教學,讓每個學生都可以積極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且來自於哈佛,耶魯,劍橋的名師群,有出眾的教學經驗,能增強學生本身的表達能力,維持著基本出國遊學最重要的互動關係!NESE有許多專業科目以及英文學習課程,而縝密的分級制度更是這間學校的特色之一,老師可以根據學生的程度而分門別類的授課,讓學生都能在學習中接收到成長的喜悅。

課程介紹

一週五日的全天密集及半天課程Intensive or Semi-Intensive Instruction Five Days per Week

NESE的課表共分有十級,學生可依照自己的規劃去挑選只有上午的半密集課程,另外依照其需要參加NESE另外準備的選修課及校外課程,或是加上下午的課程為密集課程。課後可以利用時間去探索新的國度,當結束了一級的課程後,學校將發予國際認可的證書,讓學生有英文程度的證明。

能力測驗檢定Complete Skills Assessment 當學生甫進入NESE時,將會有英文能力測驗檢定,進入適合的層級開始課程。如果從美語基礎程度開始的話,學生可以用近一年的時間內完成NESE所提供的十個層級,如果有一定程度的美語基礎的話,則能在短時間內有顯著的進步。

畢臻美語實境Maximum Exposure to Authentic Materials
在上課的時候,教師將準備多樣化的教材,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實踐到所學習的東西,除了上課教材及回家作業外,在課堂上,還會有閱讀課程,老師同時在旁協助,有問題隨時發問。觀賞DVD,老師隨時會暫停解答學生疑惑。

NESE的課程安排在最短時間內有著實地踐習語言的機會,保證學生做最快速且有素質的學習。在NESE的全天課程中,提供學生最快達到學習目標的選修課程。

托福先修班TOEFL® Preparation
密集托福課程將在課堂中教授考試時需注意的重點,了解如何簡單的看出題目的方式。且小班制能讓學生更容易發問,老師也知道學生們的問題所在,對症下藥, 真正提昇托福IBT的分數。而有意願的學生,NESE每個月都有舉辦托福的模擬測驗讓學生了解自己的程度,掌握學習的進度。

應用商業美語Business English
在此密集班中使用將 哈佛管理溝通雜誌  哈佛管理快訊  商業周刊 等最新資訊新聞,讓學生直接學習到國際上實質的經濟問題,且在課堂上讓學生有腦力激盪的時間,了解各國學生彼此的想法。此外,由於NESEConcord管理學院 (前為The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學院) 有特殊關係,所以,凡完成NESE應用商業美語課程並學業合格的同學,免托福考試,即能直接進入該校為期一年的管理學研究所就讀。

大學先修班University Preparation此先修班教導學生如何適應大學的生活,做出符合大學標準的學術報告,論文寫作,更教導學生如何利用圖書館去探索所需要的資訊,同時也會教導學生如何利用大學圖書館資源,來做調查報告。這些都能夠幫助學生在課程中實地練習做調查報告,並填上附錄及資料來源,學習完整的學術技巧。

 正音班Pronunciation
此正音班為提昇英文口語上的發音訓練,讓學生有更多的自信說出口!

NESE的美語班中,藉由專門教師的經驗,研讀美國的法律及立法的相關課程,熟悉掌握法律用詞,撰寫法律用函,知道相關的程序。也有安排參觀法院,以及利用錄影帶分析許多的著名官司。

欲知以上詳細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與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預約免費諮詢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NESE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