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West Texas A&M University


上週介紹了有無敵海景的美麗學校,今天小小編要為大家呈現峽谷的壯闊風景,這所學校位於德州的Canyon市,距離市外12哩的便是全美第二大的峽谷,可以欣賞這一派豪邁的美國中西部風情

 

英文名稱:West Texas A&M University

所在州別:德州(Texas)

創立年分:1910

學校官網:http://www.wtamu.edu/

學校介紹

校地廣大的West Texas A&M University創校於1910年,是德州農工大學體系內的其中一所,也是當地著名的地區性四年制綜合大學,在2000年時曾被選為全美 ”The Best College”之一。近年來因為越趨注重國際化,每年招收來自40餘國的國際學生,目前該校的國際學生比例大約為3%,其中華人比例相當低,對想要在英文聽說方面更加精進,並願意深入美國文化的台灣同學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West Texas A&M University 有超過60種的學士學位及近50種研究所課程供學生選擇,另外還有一年制的MBA課程,且可以接受免TOFEL條件式入學。West Texas A&M University的熱門科系包括:MBA、化學、護理、工程學、口語傳播、資訊管理……等。


Canyon簡介

West Texas A&M University位於德州北部Canyon市,氣候相當乾爽溫暖,但是早晚溫差較大。Canyon市距離德州北部最大城Amarillo僅車程15分鐘,生活環境便利,衣食住行育樂都不成問題,雖然Canyon市本身屬於較為寧靜溫暖的小城鎮,犯罪率相當低,但是生活所需都有充足的選擇,還有德州人們特有的純樸熱情友善,在這裡的國際學生都很快就融入當地生活,與同學和當地居民做好朋友。



ESLI

在美國與加拿大都有合作學校據點的ESLI,旗下教師群都有豐富的教學教驗,並以無比的耐心教授學生,並時時關心著學生的學習進度及其他問題。ESLI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為各種程度的學生做合適的語言訓練,循序漸進的引導學生提高至所預期的程度。課程中包括聽說讀寫,不僅僅使學生能在日常生活中正確使用英語溝通,並同時融入學術課堂中的情境,並在各種課堂中穿梭文法教學,使學生能在各種狀況下正確使用文法。與ESLI合作的學校皆提供條件式入學,通過ESLI高級語言課程的同學可以免托福成績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 例外 )



2012West Texas A&M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24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綜合排名 71



課程介紹

West Texas A&M University有以下幾個主要學院:

College of Business

College of Education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est Texas A&M University語言課程與ESLI合作,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尚有溝通技巧課程與學術銜接課程,讓學生更快與正式課程接軌。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連絡喔~




學校影片



 


小小編的話:

德州的學校小小編也給各位介紹過幾間了,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低廉的學費與安全的生活環境,而且在West Texas A&M University,還提供國際學生的打工機會喔!想更進一步了解嗎?來~小小編可以幫你跟我們的專業顧問預約免費諮詢唷!!




歐美加免費代辦West Texas A&M University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