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Jonathan同學LLM法律碩士代辦心得分享

Jonathan同學LLM法律碩士代辦心得分享

申請科系: LLM
GPA: 2.27
TOEFL: 90
錄取學校: Pace University, Santa Clara University


我從輔仁大學法律系2008年畢業,畢業GPA非常的低,四年的總平均應該是2.27(如果只算三四年級的話會好點,不過也只有2.42),畢業兩年多後考上了律師執照,但是仍有想要出國念書的想法。當初歐美加並不是第一選擇,會進入歐美加只是因為另外諮詢的代辦態度非常的糟糕,而在南陽街上有非常多的選擇,會進入歐美加也只是偶然。

        當我進入歐美加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對於自己出國念書也沒有特別的計畫,但是Jennifer在第一次的諮詢時依然非常的親切,在還沒確定我會簽約或者有其他打算之下,仍然和我談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過程中並沒有讓我感覺到壓力,跟其他家代辦給我的感覺不大相同。我當時去的時間是一月多,因為離申請2013年秋季班的時間仍然很長,所以就先打算去美國唸語言學校,歐美加也在語言學校方面給了我非常多的意見,並在最後幫我挑選了間華人非常少的語言學校,對我幫助非常的大。而在我讀語言學校的半年之間,Jennifer跟我的文件代辦Betty依然與我保持聯繫,並且逐步完成我的SOP。很多時間我都覺得她們比我更認真地看待申請學校這件事情,我常常被她們追趕著要我交出我的SOP,而為了逃避她們的追趕,我最長曾經有一兩個月沒回應過她們的mail

        在我20129月回國後,她們開始積極地約我面談,並且討論哪些學校是機會較大,並且有我喜歡的領域-Intellectual property。她們幫我把我指定地區裡有興趣領域的學校找出,並且將資訊一一列出,並不因為我GPA很低,而強迫我接受一些我沒有聽過或者排名低的學校。在我SOP接近難產的時候,她們也願意讓我待在歐美加的辦公室中做我的SOP,並且不論何時,在我有任何疑問的時候,都會來幫我解答。且在我久等不到admission的時候,也想盡辦法幫我聯絡學校,而不會讓我一個人自己想辦法解決。

        我最後上了Santa Clara University,在台灣人的眼中或許不是間起眼的學校,但是這學校的IP Law在全美排名第三名(這資訊也是在歐美加告訴我後我才知道),如果我沒有找上歐美加,我不知道我現在可能會在哪間學校。她們不會為了一定要有成績,而推薦一些非常簡單可以上的學校。歐美加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卻令人感到非常的溫馨,她們把學生的事情當成自已的事情,並且不只把我當成客戶,也把我當成朋友,除了督促我的書面作業,在我人在異地感到無助的時候,也依然會為我想辦法或者鼓勵我,並不會因為合約結束後,就完全的沒有聯絡。我真的很慶幸我有找了她們當我的代辦。



感謝Jonathan同學的推薦。
歐美加與其他代辦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們絕不輕易放棄任何學生,也不隨便就讓學生選擇較差的選項,我們和學生一同奮戰至最後一刻,比學生更在意,這就是歐美加的精神。

--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