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Emma同學代辦心得


Emma同學代辦心得

申請科系: 物理博士

GPA: 86.28

IELTS: 6.5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劍橋大學


記得去年正猶豫是否要申請國外研究所時,想說找個代辦來問問時,遇到甜美漂亮的Jenny,在他耐心解說下,我就決了歐美加作為我之後的留學代辦。還記得當初是很臨時決定的,所以距離申請學校的時間不多,但是歐美加的Frank Jenny 效率超好,因此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完成所有留學需要的文件,也讓我順利在沒有任何英文成績證明下,拿到理想大學的條件式入學許可。但是,礙於英文一直沒有好成績,卻花了近一年時間來準備。回想這一年,真的很感謝Frank Jenny的幫忙,幫我跟學校和教授協調,最後還讓我延長英文成績送件,除此之外,對我來說,歐美加不只是代辦中心,更是在我在申請過程中遇到大大小小障礙的良師,幫我當下與及時解決困難及給我安慰,讓我在申請路上不孤單。現在正在飛往英國的路上,由衷的感謝歐美加及很幸運找到歐美加!



謝謝Emma同學的支持,歐美加雖然不提供補習的服務,但也因為這樣,顧問可以花更多時間來專精代辦的本分。每一個我們的學生,都可以享受到如此貼心及專業的服務。
--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