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 KGIC & KGIBC

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喬治皇家國際學院簡稱KGIC,創校於1996年,目前共有6個校區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服務,位於溫哥華的校區更是位在熱鬧繁華的Robson Street(羅賓森街),相當便利的位置是吸引日本、韓國、中東、西班牙、墨西哥、巴西、台灣等國家學生的最主要原因喔!


學校在課程上相當注重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英語教學方式,並能延伸運用其英語技巧,為使學生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KGIC在教材上可以說是卯足了功夫,時時修改並補充課程材料,對於各硬體與軟體的品質非常用心。學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舒適的學生交流空間,另外KGIC也是正式的托福考試測驗中心。如果您有目標要利用短期語言課程達到TOEFL要求好進入學位課程的學生,這所學校您千萬不能錯過!


學校於新生報到日進行語言測驗,適當地為學生分級。在學校ESL語言課程可分成7個等級,分級分班上課。特別的是學校更針對學生的聽、說、讀、寫四個語言能力做不同的分級,對於許多亞洲學生對文法閱讀較強,但聽說較弱的現象做了最好的解決。每天的課程通常為早上9:00至下午3:00,每個學生都要參與閱讀、寫作、聽力、發音、文法等課程,而在3:00至4:00安排一堂彈性的補充課程,自由讓學生選擇是否還有體力再做進修。一般而言學生需花3個月時間才能進階一級,但是學校為了確保學生的學習達最好的效果,學校也會安排每個月一次的晉級考試,讓進步神速的學生也能有機會更早晉級。


除了課程及學校都嚴格實施的English only政策外,更提供學生免費的課後一對一輔導,每個月每個學生都會有一份學習進度報告,確實掌控自己的英語學習計畫。KGIC的教師全都是大學以上的學歷,並且獲得英語教學認證的專業教師,經驗豐富且教學風格各有見長,中心會刻意安排學生與不同的老師接觸,以學習得更廣泛。在這些嚴謹而充實的課程外,KGIC也舉辦多種不同的活動或是校外的小旅行,以增進同學間的情誼,鼓勵認識不同的學生開拓國際觀,並可以實際運用英語學習成果,與新朋友們切磋練習。


KGIC在以下六個城市設有分校,且各分校的學生人數如下:
溫哥華: 400人
多倫多: 400人
維多利亞: 150人
蘇里: 100人
哈理法克斯: 100人
KGIC可選擇的語言與證書課程如下:
密集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演講訓練課程
在KGIC就讀ESL語言課程的同學,於完成第四級後便可以選擇加入KGIBC進修專業的證書課程,如商用英語、英語教學證書課程、兒童英語教學證書課程、國際行政管理証書課程等,分作課堂4-8週與無薪實習4週兩部分,讓學生能運用所學並快速獲取經驗。更重要的是教學老師都相當有經驗,比如英語教學教師訓練課程的老師都至少有10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讓有志成為教師的學員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充分與實際的教學技能與經驗分享。
 
 
在住宿的安排上,學生可選擇公寓或寄宿家庭,而在寄宿家庭的安排上,通常而言都在距離學校40分鐘的車程。且為確保寄宿家庭的品質,學校是親自對所有寄宿家庭做把關,而不委脫外面的寄宿家庭公司來做安排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KGIC/KGIBC 語言/證書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信諮詢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或 02-7709-7099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