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愈來愈夯的德國碩士】林同學代辦心得分享


申請科系: European Studies 英語授課碩士或英/德語聯合授課碩士
GPA: 3.52
IELTS: 8 (也有考TestDaf)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Göttingen, 
                 Fuld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University of Konstanz,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Bremen


記得大四上一開始就有想要留學德國的打算,那時便有開始補習德文和開始準備雅思考試 大四下時,由於學校課業還有二十幾學分要修,一方面也要準備雅思與德福考試,所以就選擇了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歐美加來幫忙分擔申請學校的事情

    第一次在歐美加諮詢時Jenny顧問就很細心地和我討論德國留學的計畫 我的在校成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Jenny還是努力的幫我找到八間適合我的學校,並幫我製作了一個表格,上面清楚的條列出每間學校需要的文件和deadline而我又是個做事容易拖拖拉拉的人,歐美加時常會以電話或email提醒我要完成的事,讓我能順利在期限內把文件寄給學校

    我的文件顧問Frank也幫了我不少忙 從一開始幫我製作整齊的履歷表到之後讀書計畫的修改,讓我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更事半功倍當我有申請文件相關的問題他也都不厭其煩的用email或電話幫我解決之後面對更麻煩的簽證,Frank也提供了我許多重要相關資訊記得要去辦簽證前,他還很細心地幫我把該準備的文件一一核對好,讓我辦簽證實更有效率

    簽證之後來有住宿、保險、銀行帳戶等事情要一一辦理,相信歐美加之後會在這方面給我更多實質的幫助在此我要在好好感謝歐美加,讓我在這半年的申請學校過程中幫助與鼓勵我,並順利完成我留學德國的夢想最後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老師、 朋友們在一旁鼓勵支持我的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林同學的分享!
歐美加的顧問群除了英語系國家已經到了專家級之外, 也相當熟悉德國留學申請系統與簽證辦理方式!
數年前在客戶的信任下開始接觸, 沒想到愈做愈好! 真的很感謝客戶們的支持與信任! 現在德國遊留學已經是歐美加暢銷的代辦服務, 但請注意~顧問們是不會德語的喔, 因此只限提供英語授課的留學代辦或是德語課程代辦
歡迎來電諮詢德國遊留學: 免費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